电线裸露导致短路 华人无牌电工被罚2700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20-01-08 15:1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两名无牌电工因为违规操作,最近分别被处以罚款。

原文:Unlicensed electricians fined for illegal installations

28357697153418

123RF

这两名电工分别是邹厚民(音,Houmin Zou)和Alexander Woodhouse。最近,邹被北岸地方法院处以2500纽币罚款,而Woodhouse被Porirua地方法院处1200纽币罚金。

电工注册官Duncan Connor称,专业性的电气工作只能由在电气工人注册委员会(Electrical Workers Registration Board)注册的持牌电工完成。该委员会收到投诉称,邹在奥克兰Murrays Bay一栋民宅安装电暖气时操作不当,电线裸露导致设备短路。

在另一起投诉中,Woodhouse 被发现在Mana的一处住宅中非法安装点灯、电源和一个室外热水器。他同样不是注册电工,没有执照,属于非法执业。

Connor说,有执照的电工才能证明自己是合格的专业人员,证明他们对安全法规的了解以及对持续培训的承诺。

“如果你需要电工,建议查看电工的注册情况,以确认该电工已获得工作许可。”他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