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将在新西兰裁员,本地药房何去何从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2-10 18:40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 Crystal Liu编译】  近日,全球知名美容产品公司欧莱雅(L’oreal)新西兰分公司宣布裁减当地的销售人员,理由是为应对竞争和药房市场的“混乱”,所进行的公司内部重组整合。

拥有包括巴黎欧莱雅、美宝莲、NYX、Garnier和Matrix等多个品牌的欧莱雅集团证实,欧莱雅新西兰已经对其药房零售部门进行重组整合,4个本地销售岗位已被“取消”和“由第三方供应商取代”。该公司表示,裁员是在行业出现“重大变动和混乱”之后做出的决定。

欧莱雅新西兰地区经理Aurelie de Cremiers表示:“新西兰药房市场正经历着巨大的变化,在线零售商、专卖店和大批新玩家的到来扰乱了这个市场。我们认识到了这一变化并在考虑如何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服务,因此决定重组药房销售岗位,遗憾的是,这一决定将影响四名员工,我们正与他们密切联系,为他们的未来出路寻找最佳的解决方案。”

当被问及欧莱雅未来的战略时,de Cremiers表示,欧莱雅将继续在新西兰各地的药店销售旗下品牌,由第三方销售提供商来提供销售服务。

“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新西兰消费者无论选择在哪里购物,都能接触到我们的美容品牌,包括传统的药店、购物中心、专卖店以及网店。”零售分析师Chris Wilkinson表示, “Chemist Warehouse的到来和随后的扩张都对品牌产生了影响。”

“规模较小的药店正在开发小众品牌,大型药店如Bargain Chemist和Chemist Warehouse都专注于商品种类、数量和价值,他们还将产品范围扩大到你通常在药店看不到的家庭用品。”Wilkinson说,“越来越多的药店集团开始集体采购。例如,在Green Cross医疗保健公司,由于高层做了这个决定,实际买家已经减少了很多。此外,药店不再像以前那样每周或每月购买化妆品或美容产品。”

Green Cross在全国拥有330多家Life Pharmacy和Unichem药房。

Wilkinson表示,新西兰的制药行业现在以大型公司为主导,小药房将会减少,该行业将继续经历一段整合期。

制药行业的未来

现在消费者已经不再需要药房里的廉价化妆品。相反,他们越来越多地追求“有质感的商品”,而欧莱雅的一些品牌和产品实现不了这一目的,只能作为开价商品出现在各种商店里而不是在专柜销售。”

Wilkinson称,新西兰的制药行业在2014年开始经历一场大变革,前途未卜。

过去一年,奥克兰制药行业的收入下降了9%。传统上,制药业是一个利润丰厚的行业,鉴于市场竞争加剧,情况已不再如此。

不过,这种竞争早有先兆,五年前Countdown超市开设药房并在其门店内免费配药服务之后,市场竞争的影响就已显现出来。

一些药店为了应对竞争已经在店内开设了诊所或美甲店,提供流感疫苗、肉毒杆菌注射等服务,以及面部护理、打蜡等水疗服务,或开发自己的健康、保健和美容产品,以开拓细分市场。

Wilkinson表示,他预计在未来五年内会有更多的独立药店倒闭,而其他一些药店将成为“规模更大”的含有医生手术的医疗服务,超市里也会有更多的药店。

欧莱雅旗下的高端品牌包括Essie、salon brands Kerastase、Redken和奢侈美容品牌Lancome、Giorgio Armani、 Yves Saint Laurent、Kiehl's、Ralph Lauren香水以及Viktor & Rolf等。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