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14.8万儿童穿不起鞋,福利还得加!

作者: Frank   日期:2019-12-09 16:26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组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Frank编译】2019年《年度儿童贫困监测》报告表明,新西兰贫困儿童的数量甚至远大于但尼丁人口总数。

288445226447887

(图片来源:Pixabay)

儿童事务专员Andrew Becroft表示,受贫困影响的孩子经常穿不起鞋,没有健康食品,也无法获得便利的公共交通服务。

“我们有25.4万名儿童生活在支付过住房开支后,收入不到中位数一半的家庭中。”

他说,需要做出大胆的改变来支持贫困的孩子们,他们中有14.8万人穿不起鞋。

“我希望看到通过增加福利和使最低工资达到生活工资标准来大幅提高家庭收入。”

“政府需要加快步伐,增加社会住房的供应和建设,购买并重新规划住房用途,并与社区住房提供商密切合作。”

《年度儿童贫困监测》是儿童事务专员办公室、奥塔哥大学儿童与青年流行病学服务处以及J R McKenzie信托之间合作的产物。

Becroft对于减少儿童贫困的立法、《儿童与青年福利战略》以及将福利与工资挂钩的种种举措感到高兴。

“政府实行的种种福利政策是一个了不起的开端。”

“但是,我们需要做出永久而重大的变化,为最困难的人开放机会,而不是发放一次性福利。”

他表示,有两个方面的问题需要解决。

“我们需要增加收入,就福利做出一些勇敢的决定。其次,我们需要大量增加社会住房供应。住房和收入水平至关重要。”

他表示,福利数量最少还需增加20%至40%,即20亿纽币的支出。

“我们正在努力弥补1991年对福利的削减,且差距从未恢复过。福利与工资增长之间的差距越来越大。”

“我们在银行里有钱。”

他建议在更多的学校推广免费午餐,免费提供18至21岁的牙科和心理护理服务。

“我们考虑的是那些每周只有400-500纽币收入的家庭,他们之中的一半在支付过住房费用后,其余的钱都用于基本生活。”

“政府有钱在银行里,我们只需要致力于优先为孩子们考虑。”

他说,明年最低工资的上涨将是迈出的一大步。

“新西兰的经济有了长足发展。”

“我们可以很轻松地支出费用,如果愿意,我们可以为18岁以下的人们做我们正在为65岁以上的人做的事情。”

在Invercargill,致力于帮助贫困家庭的Spirit Army组织的Gerry Forde说,尽管政府提供了良好的支持,但能够真正解决贫困的不是政府或金钱,而是社区。

Forde说,对于他们正在帮助的许多家庭来说,家庭创伤是造成贫困的最大原因之一。

“钱不是问题,问题是这些贫困家庭的父母在孩童时期就遭受了残酷的虐待,这破坏了他们的认同感,使他们失去信仰。”

“他们从根本上认为自己什么也不是,抱持着这种信念的人怎么会在生活中取得成就?”

Spirit Army帮助很多人摆脱困境重返工作岗位,他们阻止了父母自杀,并将家庭与社会团体联系起来寻求支持。

Forde说,这条路并不总是那么简单,但是他们看到很多人摆脱了困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