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马尔堡饮用水中竟发现这些物质...

作者: Park   日期:2019-12-04 16:5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RNZ消息 Park编译】防晒霜、甜味剂和化学药品等物质已从马尔堡的污水处理系统渗入饮用水和灌溉用水中。

961691665437697

资料图

近日,一项新的全国性研究结果出炉。该研究在去年春天曾对马尔堡地区的19个地点进行采样,目的是发现新兴的有机污染物(EOC)。

结果显示,有12口水井的污染物测试呈阳性,其中一些向马尔堡居民供水。虽然是“低浓度”的,但研究人员表示没有健康准则可与它们进行比较。

其中,7口水井内含有防晒霜物质,7口水井含有防腐剂,6口水井含有用于制造塑料的化学物质,一口水井含有三氯蔗糖,这是一种人造甜味剂。

上周,在马尔堡地区议会的环境委员会上,环境科学与研究(ESR)的首席科学家Murray Close表示,虽然这些含有异物的水对居民没有直接健康风险,但是应采取预防措施,因为研究证明废水正在进入该地区的供水系统。

Grove Park Motor Lodge的所有者Hamish Watson认为,结果“不可接受”,并质疑马尔堡地区的饮用水中是否还有其他东西。他认为,可能是居住在饮用水井附近的人没有采取适当措施,让污水排入了地下水。

Watson建议议会安装摄像头,对污水管线进行监控。虽然可能花费大量时间和金钱,但是能缩小查找范围。

共有12个地区的121口水井参与进行了污染物检测,其中85口水井的结果呈阳性。

其中,最常见的物质是用于制造塑料的化学药品、避孕药中的雌激素、洗发水等化妆品中的防腐剂,以及对乙酰氨基酚和布洛芬等药物。结果显示,检出水平为每万亿分之0.05至5。

据悉,在马尔堡进行测试的水井包括供水井、灌溉井、家用井和监测井。

Close表示,污染物可能有多种来源,包括泄漏的污水管、雨水、农场排水等,但污染物对人类健康或环境的影响仍然未知。

Close表示,他主要担心的是污染物将对新西兰的环境或生态产生“重大影响”,例如生活在地下水中的水生生物。

Vortex Marine and Outdoors的负责人Pete Watson表示,污染物肯定是通过雨水排放系统进入饮用水的。他还说,有很多公众担心葡萄园喷洒的物质最终流向了哪里。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