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明星藏毒案:否认持有冰毒,被继续隐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2-04 18: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周三(12月4日)在奥克兰的Manukau地方法庭,新西兰一名被控持有和走私冰毒的体育明星否认了相关指控。此案的庭审将继续。

原文:High-profile Kiwi sportsman pleads not guilty to meth supply and import charges

806795311996627

这名体育明星在法庭外    Photo: RNZ / Matthew Theunissen

据此前报道,11月28日(上周四),新西兰警方在一次扫毒行动中抓获了一名“新西兰最著名的体育明星”。次日,该男子在Manukau地方法庭出庭,被控供应A级毒品(冰毒)。目前,媒体未获准披露该男子姓名。

据悉,这名男子曾是新西兰国家队成员。周四,警方持搜查证对奥克兰一处地点进行搜查,逮捕两人,其中就包括这名家喻户晓的体育明星。他的律师为其申请了临时隐名令,但新西兰先驱报表示反对,希望公开该男子姓名。

Macdonald法官批准了临时隐名权。另外,这位体育明星还获准保释。

负责此案的探员Shaun Vickers向媒体确认,Counties Manukau警方联合海关,对一宗贩卖冰毒案进行调查。调查人员持搜查证对奥克兰一处地点展开搜查,逮捕了包括体育明星在内的两名男子。另一名男子今年43岁,被控持有和供应冰毒的指控。

据悉,这名体育明星今年30多岁。辩护律师Ron Mansfield申请了持续的隐名权,到明年都不会披露其姓名。新西兰警方也支持准许其隐名,避免调查遭遇阻碍。

据悉,被告保释的条件是晚上10点到早上7点之间不得外出,直到2020年2月14日再次出庭。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