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车追逐再夺一命:奥克兰男子救治一周后死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2-04 15:1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周三(12月4日),奥克兰警方发布消息称,上周在警车追逐中被撞的一名骑车市民终因伤重,在周二晚上去世。

436813795814044

Source: 1 NEWS

Waitemata警区指挥官Shanan Gray称,这名39岁的男子在12月3日晚上去世。他称,上周一,该男子在梅西区的Don Buck路上骑车时,被一辆试图逃离警车的车辆撞上,重伤倒地。驾车撞人的男子立即逃离。当天晚上,警方将这名25岁的男子抓获。

据悉,该男子将于周四(12月5日)在Waitakere地方法庭出庭受审,罪名包括交通肇事以及其他指控。目前,警方和独立警察行为调查局都在调查此案。警方不排除对该男子提出更多指控。

Gray警官称,警方对骑车男子的死亡感到难过,“警察每天都要执勤,保障我们社区的安全。这绝对是悲惨的结果。”他说,“我们向他的家人表达哀悼,并向他们提供支持。”

同时Gray呼吁所有车辆驾驶人,当遇到警方示意停车时,一定要听从指令,“让自己和无辜者的生命置于危险之中是不值得的。”他说,“否则可能会造成致命后果。”

近年来,警车追逐导致的伤亡事件频发。今年10月22日凌晨,基督城发生一起逃跑车辆肇事导致一死五伤的不幸事件,肇事者、一名17岁少年已经受到指控。

截至今年6月30日的一年中,全国发生了4453起逃逸事件,其中60%以上警察主动放弃追捕。

今年1月,基督城发生一起警方追车致3名青少年死亡的事故。有警员认为,警方在追车时应确保安全,为了抓住逃窜的车辆,不值得搭上任何人的性命。

为了提高对逃跑车辆的追缉力度,警方也在想办法。之前警方称,将在警车追逐中使用警用直升机、无人机以及GPS追踪设备等新技术、新装备。另外,他们还将寻找更有效的迫使目标车辆停车的技术。警方称,他们已经经收到了一系列解决方案,包括远程的轮胎放气设备、无人机和GPS追踪器。

警方称,现役的Eagle警用直升机在7月份进行了升级,可以“近乎实时”地将远程画面传输到指挥中心。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