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打车软件将在新西兰11城上线,司机:比Uber划算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2-04 15:16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 近日,打车应用Ola宣布,将在本月底之前在包括汉密尔顿、陶朗加和达尼丁在内的11个城市上线,居民打车出行又多了一个选择。

英文原文:Ola to launch in Hamilton, Tauranga and Dunedin and more by Christmas

931437663636459

图片来源:Stuff

Ola来自印度,是美国叫车服务巨头优步(Uber)的竞争对手,据悉,优步去年在奥克兰、惠灵顿和基督城推出了大量的促销和折扣服务。

Ola地区经理Brian Dewil表示,汉密尔顿、达尼丁、Palmerston North、陶朗加、皇后镇、Nelson、New Plymouth、Napier、Rotorua、陶波和Hastings等地将在圣诞节前引入Ola服务。

Dewil表示,该应用在新西兰推出的第一年,Ola下载量就达到了35万次,这主要得益于积极的营销手段。在那段时间里,Ola还签下了9000名司机。

尽管Dewil不愿透露平均每个客户一周使用Ola的次数,他仍直言,公司拥有“非常好的”回头客基础。

但随着公司进入第二个年头,Dewil称Ola将减少折扣,重点将放在客户体验上,“这也意味着我们要努力加快响应时间,照顾我们的客户的同时激励我们的司机,这是任何想要持续发展的企业面临的首要任务。”

司机Lynette Dixon已经为Ola和Uber开了一年多的车,每周大约赚1200纽币,工作30个小时。她表示,最近几个月,她通过Ola接了更多单,因为它的“营销力度很大”,她更喜欢Ola,因为它收取的手续费固定为打车费的18%。而优步的手续费在25%至28%之间。

Ola称,通过去年的折扣,乘客们节省了700万纽币,而司机们总共赚了1100万纽币,这一切主要因为手续费比优步低。

与优步一样,Ola也在寻求激励其司机继续使用其应用程序,比如司机在一天内完成一定数量的预订,他们将获得奖金。

与此同时,优步最近也开始向司机提供四种奖励:铜牌、银牌、金牌和白金,根据他们的积分多少来决定,奖励包括燃料折扣券、手机优惠套餐和汽车用品商店的优惠券。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