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黑五”消费额创纪录,圣诞节前将再迎消费高潮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2-03 16:14 阅读:0  来源:天维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 Crystal Liu编译】  日前,Paymark(电子支付公司)的统计数据显示,新西兰人在“黑色星期五”当天的消费额已经达到2.53亿纽币,远远超过去年节礼日(Boxing Day)的6380万纽币。去年只有一天消费额超过今年的黑五,就是复活节前的周四。

630003036859724

图片来源:Stuff(123 RF)

上周末正值“黑五”,新西兰人从周五到周日共消费了6.52亿纽币,其中约90%的交易记录是在实体店。

Paymark表示,对一些零售商而言,“黑五”是一年中最繁忙的交易日。Paymark需要处理全国约75%的电子交易。

非食品和非酒店类零售商在“黑五”的销售额增长了42.6%,相当于2100万纽币,消费额持续增长到周末。

今年的黑五比去年晚到了一周,但销售热度丝毫不减。百货商店、服装和家具店、体育器材和玩具零售商上周五的消费额较上年同期的销售额增长超过60%。

超市、美发店和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也表示,黑五周末销售增长强劲。

Paymark的数据显示,与上周五的非销售活动相比,交易量增加了28.7%。

在黑五周期,新西兰人总共消费了6.52亿纽币,与去年黑五相比增长了12.8%。Paymark发言人向媒体证实,黑五周末的总消费创下了纪录。

分地区看,奥克兰和北地黑五周末的花费最多,为2.67亿纽币,而坎特伯雷和惠灵顿分别为7340万纽币和6270万纽币。

惠灵顿和丰盛湾在黑五周末期间的销售额增幅最大,分别增长15.5%和14.3%。

Paymark表示,圣诞节前的最后七天通常是一年中最繁忙的购物季,根据2013年圣诞节最后一个星期三的历史记录,今年很可能出现三个非常热烈的购物周期,其中,圣诞前夜可能成为最繁忙的购物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