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刹不再有,政府将在测速摄像头前设置警告标志

作者: Carter   日期:2019-11-29 15:5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Carter编译】  日前新西兰政府公布了一系列改善全国道路安全的新计划,包括在所有固定测速摄像头前安装警告标志。

268907550681117

作为安全措施的一部分,全国48台固定测速摄像头都将设有提醒标识。

AA法规首席顾问Mark Stockdale说,设置测速摄像机是为了提醒人们不要超速,而不是为了罚款。

“如果人们不知道前方有测速摄像头,那么他们就没有机会检查自己的速度并在必要时减速。如果只是开了罚单,它就没有起到该有的作用。”他说。

据悉,仅2018年,全国“创收”最高的20台超速摄像头共收到罚款4400万刀。

新的道路安全措施还包括学校区域的速度限制,以保证孩子们走路或骑自行车时能更加安全。

城区学校区域的最大限速为40km/h,城外为60km/h。

奥克兰、基督城和Horowhenua等地的政府部门已经在上下学时实施了40km/h的限速规定,但是Mount Albert一所学校的负责人表示,并不是每个驾驶者都遵守。

“40公里限速实行很久并在一定程度上取得了成效,但问题并没得到完全的解决。”Owairaka学校的校长Sheryl Fletcher说。

部分新措施会在明年实行,但推行到全国范围需要近十年的时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