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路怒发作疯狂飙车,结果导致伴侣和孩子双亡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1-29 14:5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路怒后与人飙车,最终造成伴侣和孩子双亡,另一个孩子重伤……周四(11月28日),Whangārei男子Lucan Cresswell被判处接近5年监禁。

605826704059745

Lucan Cresswell在法庭上    Photo / John Stone

据报道,事发时Cresswell驾车带着伴侣以及后者的两个孩子出行,结果因为一辆车超车而路怒症发作,一番竞逐后酿成车祸,导致伴侣和7岁的女儿身亡,另一名11岁的孩子重伤。

周四,此案在Whangārei地方法庭宣判,Cresswell被判处4年10个月监禁,被剥夺驾照5年。

检控官Kyle Macneil称,Cresswell除了竞逐致人死亡、受伤外,还威胁将死去伴侣的照片发给他人,不知悔改。

法庭文件显示,今年2月17日,Cresswell驾驶车辆沿着Whangārei的Heads Rd行驶。行驶中,后面一辆同方向行驶的车辆试图超车,但Cresswell越过中间线阻止超车。这引发了两车接近10公里的竞逐。

那辆车超过两辆车后,Cresswell开车在后面紧追,速度约为130km/h,但对方阻止他超车。结果在一处弯道,Cresswell的车辆驶入路边的碎石导致失控,穿越中间线后与一根交通标志柱和一棵树猛烈相撞……

据目击者称,两车竞逐时速度在130到140km/h之间。

“这是一场灾难……由于一场持续且故意的驾驶过程引发。”主审法官Keith de Ridder说,“这是一种无脑驾驶行为,不顾安全。”

他称,Cresswell此前已经有不少与驾驶有关的违法记录,包括无证驾驶、酒驾、粗心驾驶、拒绝停车造成伤害等。

“可以说,造成的后果是灾难性并且是持续性的。”他说,最终判处该男子4年10个月监禁。

报道未提到另一名参与飙车的司机面临何种惩罚。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