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L市中心亚洲餐厅遭遇连续盗窃!警方说近期无异常

作者: Mengdie   日期:2019-11-27 15:2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 Herald消息】短短2周内,一家位于奥克兰顶级酒店的豪华泰国餐厅2周遭到窃贼袭击,而这个时间段内,这家餐厅正准备举行一年一度泰国国庆日的庆祝活动。

这家名为Grasshopper Thai的泰国餐厅餐厅位于奥克兰市中心的Stamford Plaza Hotel,就在上个周末,窃贼从店里偷走了价值约5000纽币的现金、钥匙还有酒。

而就在两周前,一个装着护照、现金和信用卡的员工背包,也遭到了一名男子的偷窃。就在这名员工去厨房拿午餐的间隙,背包就被偷走了。

606816902393343

右为餐厅老板,图片来源NZ Herald

餐厅老板Bow Manoonpong把餐厅成为被窃贼袭击目标的原因,归咎于因建设City Rail Link而在餐厅前竖起的围栏。

“这些围栏为盗贼和窃贼提供了完美的掩护,让他们能够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观察餐馆内发生的事情,并选择合适的时候发动袭击。”

“在发生第二期盗窃案后,我们员工感觉非常不安全,并且我也非常担心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

这家餐厅预定在12月5日举行一场泰国国庆日特别活动,然而窃贼拿走了专门为这一活动准备的酒。

784436335532435

图片来源 NZ Herald

Manoonpong表示,“我们本来为这个特别的场合准备了一些特别的威士忌和葡萄酒,但现在都没了。”

代理警官,同时也是奥克兰中央警局的预防经理Rachel Dolheguy表示,警方已经注意到本月在Grasshopper Thai发生的2起类似案件,其中包括一起入室盗窃,还有一个盗窃案。

Dolheguy表示,“警方正在调查这些事件,并就进一步的线索进行了后续调查。”

警方也前往Grasshopper Thai为餐厅的员工提供了一些预防措施建议,防止他们在未来再次成为袭击的目标。

Dolheguy说,“已经就安保、照明以及其他预防犯罪的措施提出了建议。”

210813375058397

图片来源 NZ Herald

Baa Baa Black Sheep Espresso就位于Grasshopper Thai的隔壁,他们的一位顾客表示,11月早些时候,在她买完东西走出咖啡店时,有人从她手里抢走了一个装着派的棕色袋子。

这位顾客表示:“不是价值的问题,只是一块派而已,但这件事情让我很震惊,我担心下次事情会更严重。”

Dolheguy表示,警方目前还没有发现该地区最近的入室盗窃行为有明显增加的景象。

她表示:“我们的确知道,这种类型的违法行为是有机会主义成分存在的,但店主可以采取一些预防措施来降低被盯上的可能性。”

警方非常乐意提供预防和安全建议,Dolheguy也鼓励那些有安全顾虑的人们,如果有任何问题,可以联系警方。

奥克兰市政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市议会的合规反应小组也表示,Albert St附近没有明显的安全问题。

这位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经知道了最近的盗窃的问题,但这是警方的责任,他们正在调查中。”

如果有人了解Grassopper Thai餐厅的这两起案件,可以通过105电话联系警察,案件号码为191124/8221,也可通过匿名犯罪中止热线0800555111联系警方。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