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相识空中结婚,NZ新娘与澳洲男友“云结婚”

作者: Carter   日期:2019-11-22 17:1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Dailymail消息 Carter编译】  万米高空的婚礼有多浪漫?10月9日,一位来自新西兰的新娘与她的澳大利亚男友在捷星航空一架悉尼飞往奥克兰的航班上举行了婚礼。全体乘客见证了这一浪漫的时刻。

653946760761390

2011年,新郎David Valliant和新娘Cathy Rolfe在网上通过名为Airport City的电脑游戏而结识。

“2013年,当我第一次去澳大利亚时,在悉尼机场彼此见面。我们看对了眼,”新娘Cathy说,“对航空的共同热爱让我们走到了一起。”

相识8年后,在悉尼飞往奥克兰的航班上,新娘Cathy走在客舱的过道上,在34,000英尺的高空,完成了她梦寐以求的婚礼,当着所有乘客的面与新郎交换誓词

新娘Cathy说:“对于婚礼,我们想要一件真正令人难忘的东西。我们希望它象征着我们对航空的热爱,对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热爱以及对彼此的真爱。”

433316814220203

为了实现这一梦想,Cathy在脸书上“厚着脸”给捷星航空留言并最终获得同意。

Cathy介绍,当捷星说会尽力而为时,她感到无比高兴。她事先并没有向未婚夫声张。

捷星方面表示,作为一家航空公司,他们喜欢人们能聚在一起,参加如此难忘的婚礼,“他们之间的恩爱和对航空的热情令人难忘。乘客们也很高兴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