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岛一海滩惊现大量死老鼠,来源和死因成谜

作者: Weisong Ma   日期:2019-11-22 09:0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Weisong编译】  本月以来,数百只死老鼠被冲上新西兰南岛的一处海滩,引发当地人担忧。到目前为止,这些死老鼠的来源还未被查明。

355394277865937

相关报道网页截图

几周前,大约680只死老鼠散落在Westport北部海滩的海岸线上,使得当地居民感到恐慌。

据了解,最初人们认为这些老鼠死亡可能是食用了人类投用的1080农药。但根据新西兰保育部(DOC)给出的毒理学报告,在死亡老鼠体内没有发现1080农药的残留物。

对此,新西兰西海岸管理总监Mark Davies说,“目前老鼠死亡的原因暂不明确,但可以肯定的是,其死因并不是食用了1080农药”。

面对当前的情况,Davies称,“我们原本希望保育部的毒理学报告能够为我们提供更多关于死亡老鼠的信息,但到目前为止,我们没有获得任何有价值的信息。”

同时Davies还表示,“现在唯一的结论是,被海水冲到岸滩上的老鼠不大可能来自于那些使用过1080农药的地区。”

“当前,我们还不清楚死老鼠来自哪里。但是据推测,它们有可能来自靠近Westportd的山毛榉林区,因为这些老鼠在当地遭受洪水侵袭后迁徙到这里。”Davies分析道。

据了解,除了死老鼠,还有其他的海洋生物如章鱼、海星和大量的鱼类被冲到该海岸边。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