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西兰划Kayak安全吗?看到这新闻有点怕了

作者: RyRy   日期:2019-11-19 08:54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划艇大国新西兰有很多人爱玩这个,一直觉得挺安全的,但这张照片看了让人感觉怕怕:

211878679948837

638196471993577

周一,在奥克兰北岸Whangaparāoa半岛北侧,发现一条无人划艇,警方和海岸巡逻部门立刻警觉,担心有人有安全风险。

具体位置在Whangaparāoa半岛Stanmore Bay水域,这里通常风平浪静,划艇的人也不少。

763701090612618

划艇被发现时,钓具设备齐全,警方不清楚这条船的主人是否安然无恙。

598734873982205

“警方急切希望和这条划艇的主人联系,希望船主或知情者联系警方 0800 102 835或者Coastguard热线*500。”

警方公布了这些照片,希望征集线索。

新西兰夏天要到了,水上事故也进入多发季节。

总以为Kayak是安全的,因为人力也划不远,且都穿着救生衣。然而,每年新西兰Kayak的安全事故也不少。

一种事故是因Kayak很久没有用,部分部件老化,下水后开裂渗水,造成安全事故的。

3749361667700

还有一种事故是赶上强风或者水流,人力划不回岸边,在过去几天就发生了一起:

725770974878218

当时4个少年乘2条划艇,赶上了一阵强风,越吹越远,吹到了离海岸足足3.5公里的地方。

623569388867885

幸亏4个青少年有一个带着防水手机,打了求救电话,同时孩子们把小艇绑在了一起,防止被水流带到不同的方向。救生艇到了以后,拖了20分钟才将划艇拖回岸边。

本月1日,新西兰水上安全部门发布了一个警示,希望大家在夏季来临之间,先仔细检查自己的水上设备,然后再下水。

其中提到了一次皮划艇救援,当时发现一位女士划起来很费力,救援船开近一看,划艇处于半沉半浮状态。救上人后清空划艇的水,发现划艇密封处有一个大裂缝。

水上安全部门的警示中还强调,要注意风向和天气变化,因为这些外在因素对于划艇这类人力航行设备的影响最大。


划艇安全提示

* 要配好安全绳,并记住使用——具体哪种规格要看具体船型。

610008614489706

* 总是穿戴救生装置——不管是救生衣还是个人漂浮装置PFD。

60613580713405

* 一定要注意水情况、天气预测。

* 至少2种不怕水的求救措施。

* 将自己当天的划行计划告诉岸上的亲友。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