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日报:新西兰很努力地评出全国最佳冰淇淋

作者: Weisong Ma   日期:2019-11-15 09:0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Weisong编译】  2019年新西兰冰淇淋大赛落下帷幕,来自Tip Top公司的Boysenberry Ripple冰淇淋连续第五年被评为新西兰最佳冰淇淋。

原文:Tip Top's Boysenberry Ripple scoops supreme ice cream award - again

134889284424958

Tip Top的水果口味冰淇淋Boysenberry Ripple赢得年度大奖

周三晚上在奥克兰举行的新西兰冰淇淋大赛上,来自本土冰淇淋制造商Tip Top的水果口味冰淇淋Boysenberry Ripple赢得了最佳大型冰淇淋制造商奖。

同时,Zany Zeus的Ghana Chocolate冰淇淋首次登上最佳制造商排行榜的榜首。

据悉,今年的冰淇淋大会共有超过300种冰淇淋参加评奖,共同角逐包括最佳雪糕、最佳非乳制品和最佳香草冰淇淋等在内的13个奖项。

冰淇淋制造协会(NZICMA)发言人Hannah Wood表示,冰淇淋大会是展示新西兰各大冰淇淋制造商产品的最佳机会,“大赛显示了新西兰的冰淇淋具有很高的水平,这对于所有喜欢冰淇淋的人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

最佳坚果类冰淇淋的优胜者是Litle'Lato的Hazelnut Chocolate gelato。与此同时, Litle'Lato还展出了极具风格与创意的冰淇淋,如Massaman Curry gelato。

评委们认为这种辛辣又很甜美的冰淇淋让人们联想到混合多种香气的泰国菜的味道,这是新西兰冰淇淋制造商对于冰淇淋口味创新的一次很好的尝试。

同时,今年其他生产商的参赛作品也不乏创意,包括了白巧克力肉汁火鸡、甜菜根和姜口味的冰淇淋。

71655402288769

评委们在比较各种冰淇淋   PAULINE STOCKHAUSEN

Wood说,“为了了解冰淇淋的发展趋势,新品上市奖(New to Market Award)也是十分值得关注的,该奖项对过去12个月出产的所有冰淇淋进行评估。”

今年该奖项由115个符合条件的产品参赛,高于去年的91个。今年该奖的赢家是Gellissimo Gelato的Pistachio Premo冰淇淋。

不仅如此,普霍伊咖啡厅的Puhoi Choc Bomb冰淇淋获得了最佳儿童冰淇淋(Kids Choice Award)奖, 该奖项是由8至12岁的特邀儿童嘉宾投票选出的。

2019年新西兰冰淇淋大赛获奖者包括:

最高奖得主

最佳制造商:Zany Zeus 有限公司, Ghana Chocolate

最佳大型制造商:Tip Top Ice Cream冰淇淋公司,Tip Top Boysenberry Rippl

类别优胜者

标准香草冰淇淋:Talley's Group, Oravida Vanilla

标准冰淇淋: Tip Top Boysenberry Ripple

最佳坚果冰淇淋:Little 'Lato, Hazelnut Chocolate

优质香草冰淇淋:Talley's Group, Motueka Creamery Mt. Arthur Snowfall Vanilla

优质冰淇淋:Talley's Group, Motueka Creamery Mt. Arthur Snowfall Vanilla

优质冰淇淋:Kāpiti Ice Cream, Kāpiti Fig & Manuka Honey (联合获奖)

优质冰淇淋:Zany Zeus, Ghana Chocolate(联合获奖)

最佳创意:Little 'Lato, Massaman Curry

最佳儿童冰淇淋: Puhoi Valley Café, Puhoi Choc Bomb

最佳意大利冰淇淋:Gelato Roma, Salted Caramel

最佳雪糕:Gellicious Gelato, Blackcurrant Sorbet

最佳低脂冰淇淋:Zany Zeus, Feijoa

最佳非乳制品冰淇淋:Little Liberty Creamery, Little Liberty - Double Espresso

新品上市奖:Gelissimo Gelato, Pistachio Premo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