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奥克兰女子慢跑时被打,见到这个男青年请报警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1-13 17:3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  上周五(11月8日)下午,奥克兰一名女子在慢跑时遭到袭击,警方还在调查中,认为这起案件背后有隐情,与另两起相似案件有关联。

英文原文:Assault on Auckland jogger may be linked to others - police

284841282485735

图片来源:NZ POLICE

Waitematā东部地区调查经理、高级探员Callum McNeill表示,今年十月份也有两起类似的事件发生:北岸有两名女性在MurraysBay和Rothesay Bay的小路上被袭。

上周五下午4点40分左右,一名20多岁的女子在Browns Bay Rd和Beechwood之间的跑道上慢跑时遭到袭击,受了轻伤。McNeill称,警方认为她是被一个25岁左右的男子从背后攻击的。

嫌疑人特征如下:毛利人,身高大约1.8米,身形较胖,头戴棒球帽,身穿深色短袖上衣,且在袭击该女子后逃跑至Beechwood Rd。McNeill称,今年10月10日和10月24日也发生了两起类似的袭击事件,两名女子也是在悬崖顶的小路上遭到袭击的,这两起袭击都发生在白天,两名女子均受伤。

警方决定对此类事件进行严肃处理,并号召知情人士联系警方。“这些事件都发生在白天,还是在人行道上,所以我们认为当时有一些目击者看到了可疑的活动,或者看到了符合这一特征的可疑男性,”McNeill称,“我们正在调查与这些事件有关联的一切可能性,我想向公众保证,我们正在尽一切努力来确定罪犯或相关犯罪团伙。”

他表示,袭击事件已经引起北岸和East Coast Bays社区的关注,并为此增加了警力。

他鼓励所有喜欢独自锻炼的人在运动时保持警惕,注意周围的环境,如果发现可疑情况,要及时通知警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