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又有人家因烟花失火 这次是狗狗救人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1-08 17:2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Crystal Liu编译】  每年因烟花节引发的火灾事故层出不穷,近日,一对奥克兰夫妻称自己家后院因附近街道上燃放的烟花而不幸失火,是家里的狗及时救了他们的命。

432529498892805

图片来源:Supplied

本周三(11月6日)晚上,当事人Leda Taylor被狂吠的狗吵醒,她向窗外望去,发现房子一侧的树篱着火了。

“我吓坏了,马上打了111,我们把狗从房子里救出来后,我就拍了个短视频。”Taylor告诉记者,火是附近车道上燃放烟花引起的。

两人因此向市民呼吁禁止私人燃放烟花,他们表示人们根本不明白这种行为带来的隐患。

“我们的狗狗很棒,是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Taylor说。

她的伴侣Camille表示:“放烟花的人甚至不想想附近的房子里是否住着人,太疯狂了。我的意思是,我们的生命因此危在旦夕。”

连日来,奥克兰发生多起烟花引燃的事故。本周,Mt Eden和Mt Wellington都因燃放烟花发生大火。奥克兰市议会将于下周向国会提交一份提案,要求禁止私下出售烟花。

政府表示目前没有计划改变烟花燃放或销售政策。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