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尸宿舍的坎大学生,死前在宿舍“宅”了俩星期?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1-06 08:5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11月5日(周二),验尸官公布了坎特伯雷学生Mason Pendrous的大致死亡时间:他在死去一个月后,尸体才被发现。但死因至今不明。

原文:Mason Pendrous was dead up to a month before he was found, coroner rules

773119267030545

Pendrous与继父

今年9月末,坎特伯雷大学19岁男生Mason Pendrous的遗体在宿舍被发现,当时尸体已经严重腐化。几天后,媒体又挖出了另一起学生在宿舍死亡却无人察觉的事件,引发外界对新西兰各大学校宿舍管理混乱的质疑。

11月5日,验尸官Sue Johnson发布了Pendrous的验尸结果,称他的遗体被发现时已经死去了接近一个月,死因不明。

调查显示,这名19岁男生最后一次与外界联系是在8月24日,当时他与惠灵顿的同学玩电游。但一个月后的9月23日,宿舍工作人员在Sonoda Hall宿舍楼公寓里发现了他的遗体。

警方最初相信,从与外界的联系、与继父的最后一次通话、最后出现的时间以及尸体腐败程度判断,Pendrous被发现时已经死去8个星期。

77087786090570

事发宿舍区   JOHN KIRK-ANDERSON/STUFF

但媒体调查发现,Pendrous在8月24日通过网络给朋友发了一条消息,显示他应该晚于这个时间死亡。

周二,验尸官Johnson在基督城地方法院举行听证会,确定Pendrous的死亡时间。“验尸官没有责任对此进行调查,但验尸官有责任确定Mason的死亡时间。”他说。

负责此案的警官Robert Stokes称,没有证据显示他死于其他地点。目前,最大的谜团是他的死因,警方已经为此花了6周时间。

调查显示,Pendrous最后一次银行交易是在6月21日,手机最后接入校园网的时间是6月4日,也是他最后一次参加在线课程。6月12日,他给继父发了最后一条短信。他们最后一次通话是在7月19日。

坎特伯雷大学技术部门确定,Pendrous的手机一直保持登录WiFi状态,直到7月23日电池耗尽。8月8日,他的手机卡被2degrees暂停服务,并由于欠费两周后被断开连接。

警方发现他最后一次刷卡进入宿舍楼是8月12日。

525877456672979

Pendrous与继父

Pendrous的电脑在7月1日到8月26日频繁被使用,最后一次使用痕迹是在8月26日下午5点36分。

坎特伯雷大学技术团队确定,他的笔记本电脑可能当时在大约五分钟后自动完成软件更新。

病理检查发现,Pendrous遗体被发现前两到四个星期死亡。

验尸官称,医学证据无法确定Pendrous的准确死亡时间,但间接证据有助于判断死亡时间。她根据现有证据认为,他死于8月26日至9月10日之间。如果照此计算,他最后一次进入宿舍是8月12日,那么他死前已经在宿舍“宅”了两个星期?

关于此案的种种谜团还有待解开。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