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剧!南岛8岁男孩被害,警方起诉一未成年人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0-31 19:0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周三晚上,警方接到报警,发现一名8岁男孩被杀害。周四案件有新进展,警方以谋杀罪起诉了一名未成年人。

原文:Youth charged with murder after boy, 8, found dead at house in rural Southland

615996146435315

ROBYN EDIE/STUFF

周三(10月30日)深夜,警方接到报警后赶到南岛因弗卡吉尔西北40公里处的小镇Otautau,在一栋房子里发现了一具8岁男孩的遗体。时隔一天后,南地地区警方督查Mike Bowman称,这个男孩的死因可疑,警方已经逮捕了一名未成年人,指控他谋杀了男孩。被告将在因弗卡吉尔未成年法庭出庭。警方未透露被告具体年龄。

据悉,警方封锁了这座小镇的两栋房屋,正在进行法医检查,Bowman强调,调查“仍处于初期阶段”。除此之外,警方没有对其他人展开调查,目前尚未进行尸检。估计现场调查将持续几天甚至几周时间。

500154045825293

ROBYN EDIE/STUFF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称,一个星期前,一男一女和一个孩子搬进这栋房子。

这是今年以来发生的第11起存疑的14岁以下儿童死亡案,从历史记录来看,新西兰平均每年发生9起儿童被害案。

据被害男孩父亲的朋友Karl Jackson称,他周三晚上接到对方电话,他称儿子被害,一边说话一边哭。“我问他‘是真的吗’,他说‘是真的’。我感到浑身发抖。”Jackson说,被害男孩很阳光,总是带着笑容。

Bowman称,警方正在询问几位证人,称这是一起孤立的案件,民众无需恐慌。

812100656320263

当地居民称,他们周三晚上11点看到大量的警察和警车,小镇上从未发生过这种事。

2013年人口普查显示,Otautau小镇人口只有672人,镇上有两家酒吧、几家农业商店、两家杂货店、加油站、博物馆、医院、美容院和外卖店。这座小镇兴起于1860年代的淘金热,最初是Riverton到Wakatipu淘金路线上的一座车站,后来逐渐发展成一座小镇。

2019年至今,新西兰至少有113人在可疑情况下死亡,这一数字包括3月15日基督城枪击案中被害的51人。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