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科男社交媒体上引诱少女发裸照、发生不正当关系

作者: Park   日期:2019-11-01 08:4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新西兰一名有前科的年轻男子,在社交媒体上引诱了一名14岁的女孩,骗女孩与之进行性行为,还骗女孩发送自己的不雅照给他,最后竟还威胁要将女孩的不雅照片传到网上。

英文原文:Man used Instagram to lure teen then threatened to make nude images of her 'go viral'

193644793876552

资料图

纳皮尔男子Denham Jones今年23岁,通过Instagram与14岁的受害者取得联系,询问她是否想赚钱。

Jones表示,如果女孩发给他10张自己的照片,就会付给她800纽币。女孩同意了,在8月26日晚上,女孩给Jones发送了三张照片。

据悉,Jones的Ins账号为“bohemianjunkie”。在联系了一段时间后,Jone表示,如果女孩与之发生性行为,他将支付给她8000纽币。女孩又同意了,他们约在一个教堂的停车场碰面。女孩上了Jones的车,完事之后,女孩跑回家。

之后,Jones发短信询问女孩的银行账户信息。可是,两周过后,女孩仍没有收到付款,便询问Jones什么时候付款。Jones回答称,如果女孩发送各种姿势的裸照,就付钱给她。女孩再一次照做了。

又过了几日,女孩仍没有收到付款,便再次询问Jones。这次,Jones回答称,如果女孩与他和他的一个朋友见面,他就付款给她,并且删除手机里的照片。

至此,女孩感到事件可疑,并不再与Jones联系。在8月26日至9月24日期间,Jones还在Ins上发消息给女孩,称如果女孩不满足自己的要求,就散布她的照片。Jones还发送“给我看胸部”等淫秽信息给女孩,女孩拒绝后,Jones回复称:“想要钱,就要让我高兴。”他还威胁女孩,如果拉黑他,就让女孩的照片在网上流传(go viral)。

就这样,不堪Jones的威胁,女孩将事情告诉了母亲,她的母亲随后报警。

9月24日,警察使用女孩的手机和Ins帐户与Jones取得了联系。当Jones抵达约好的地点,警方将其逮捕。

周三(10月30日),Jones在纳皮尔地方法院出庭,对诱骗、持有淫秽内容、对一名14岁女孩进行勒索和不雅行为等指控认罪。

勒索的罪名最高可判处14年监禁,拥有淫秽材料的最高刑期为10年监禁,另外两项指控的最高刑期为7年。

2013年,当时年仅16岁的Jones因暴力殴打被判入狱四年。在2012年11月25日凌晨,他沿着纳皮尔的Maadi Rd跟在一名当时为17岁的女性受害者身后,在一个公厕里对她进行了长时间的殴打。

在警方公布了他的照片后,Jones的父母认出了他,将他带到警察局。Jones称那时他正在该地区与一个Facebook上认识的网友打架,否认自己袭击过受害者。在DNA结果出来后,Jones才供认了罪行,对两项涉及性行为的指控认罪。

144532092370924

SUPPLIED

2016年3月1日,Jones获得假释。假释委员会当时表示,Jones是一个“有很多问题的年轻人”,但他已经解决了自己的问题,也接受了咨询,并且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抱歉。随后,他的人身自由一直受到很多条件的限制,直到2017年8月,他的刑期结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