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的酒文化,给医院急诊科带来沉重负担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0-27 13:3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一项最新的研究显示,新西兰的酒文化给医疗系统带来沉重负担,每年有大量的急诊患者因为饮酒被送到医院。

主持这项研究的奥克兰大学研究人员Bridget Kool对奥克兰急诊科一年来的电子病历进行了总结,发现在最高峰时,该院急诊科收治的患者中有12%与酒精伤害有关。她称,在7.7万名患者中,约有5000人因为饮酒入院治疗,“这还可能被低估了,因为数据来自医务人员对患者的主动提问。”而这种提问不是必须的,“它(调查结果)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基准,饮酒问题给急诊部门带来了沉重负担。”

Kool说,晚上、周末和夏季是急诊科室最繁忙的时间。工作人员疲于诊治醉酒病人,醉酒者难以配合医生和护士,醉酒状态掩盖了真实的症状,而且分散了大量的医护人员,导致其他病人得不到及时的诊治。而且某些醉酒病人具有攻击性,给医护人员也造成威胁。

“照看这类患者需要额外的安全措施,他们可能自行出院,需要特别注意,防止醉酒病人自我伤害或伤害他人。”Kool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