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探视儿子被收费110刀/小时 反映给媒体后秒撤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10-18 09:5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一名前黑帮男子最近抱怨称,他看望被儿童关怀部(Oranga Tamariki)监护的儿子时,每次都被收费110纽币/小时,他认为很不合理,向媒体反映此事。当得知他找到媒体后,儿童关怀部取消了这笔收费。

原文:'Very sneaky': Oranga Tamariki charges Auckland dad $110 an hour to see son

731908845331677

Douglas Herbert希望能自由探视儿子     RICKY WILSON/STUFF

今年37岁的Douglas Herbert是一名脚手架工人。今年4月份,儿童关怀部发现他的养女腿上有淤伤,后来证实是他妻子造成的,便剥夺了他对3岁儿子的监护权。之后,Herbert每次去看望儿子,都被收取每小时110纽币的费用。他对此大为不解,要求儿童部给出解释,但后者从未说明原因。无奈之下,他将此事反映给媒体,儿童关怀部知道后,通知他不必再交这笔“探望费”。

Herbert曾是一名健美运动员和帮派分子,出生在加拿大。他承认自己有着糟糕的过去,但表示已经改过自新,成为一个“体贴的父亲”。今年初媒体还报道了他从一辆着火的车里救出老妇的事迹。

他怀疑儿童关怀部故意刁难自己,称收费行为“非常狡猾,带有误导和歧视”。但儿童关怀部称这样做有正当理由,他现在仍面临指控,而且涉嫌实施家暴。据悉,儿童部向他收109.25纽币/小时的“探望费”,每两个星期探望一次,而且不允许他给儿子打电话。他前妻(儿子的生母)却没有这样的限制。

Herbert在奥克兰工作,儿子住在陶波,两地相隔4小时车程。繁重的工作和两地奔波,加上各种花销,他不得不减少探视次数,4月份以来只探望了四次。社工称,他的儿子非常渴望与父亲团聚。

770522013944812

Douglas Herbert曾是一名健身运动员    RICKY WILSON/STUFF

按照儿童关怀部的说法,父母探望由其监护的儿童,相关费用由政府补贴。Herbert不理解,既然政府掏钱,为什么还要向自己收费。而且他的犯罪记录里也没有虐待儿童一项。

对此,儿童关怀部奥克兰北区和西区(Herbert所在区域)地区经理Jaimee Barwood称,他们收到几份关于Herbert的令人担忧的报告,他被指控数宗罪名。帮派经常卷入毒品犯罪,这也是诱发家暴的一个因素,常常有儿童因此被置于国家监护之下。而且2018年11月,他还被控殴打儿童。

目前,Herbert正在服用抗焦虑药物,“我有错误,但一定是个糟糕的父亲吗?”他说。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