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不能在这里冲沙飙车了!最昂贵海滩实施“禁车令”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0-09 16:4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Crystal Liu编译】Northland地区的Langs海滩一直以来因附近房价高昂而被称作“最昂贵的海滩”,近日该海滩将全面禁止车辆通行,以保护行人安全。同时,禁车令的实施可以保护沙丘不被越野车和拖拉机等大型车辆碾压破坏。

811087696022790

图片来源:123RF

Langs Beach位于奥克兰以北90分钟车程的小居民点,那里的房价高达几百万纽币,当地政府Whangarei区议会称,该地区居民对行人安全的担忧日益加剧。

地方议会的禁令将于10月18日生效,主要针对于从海滩的西北方向行驶来的车辆。彼时将赶上Labour Weekend(劳动节周末),海滩也会吸引大量游人。

Northland地区议员兼沙丘维护志愿者Rick Stolwerk表示,工作人员已经在海滩上安装了护柱,以阻止人们在沙滩上驾车。

“每个人都喜欢在海滩上开车,但在这片小海滩上是行不通的。Langs海滩只有一公里长,所以很难满足游客的飙车需求。”

Stolwerk在这里生活了30多年,他经常看见有人在海滩上开着拖拉机和越野车冲沙,玩特技。

“这种行为确实打搅了海滩的平静,还破坏了植被。”他表示。

“我们维护修补沙丘之前,游客很容易把拖拉机直接开离公路开到海滩上。在沙滩上驾驶拖拉机是不安全的,而且拖拉机也会对沙丘造成很大的破坏。”

“随着住宅的增加和周末游客人数的增加,海滩无法同时承担那么多车辆、人员和各种活动,我想大多数人会赞同禁令。”

Whangarei区议会收到51份有关Langs海滩行车禁令的意见书,其中43份支持意见,8份反对意见。

Langs海滩居民协会希望这项禁令也可以涵盖水陆两用交通工具,还有很多居民担心孩子们在海滩上玩耍时的安全,因为一些司机直接把海滩当成了公路。

当地居民Noel Davies在提交的文件中说:“我希望政府对车辆进行控制,因为我们目睹了海滩上一些危险、鲁莽、不负责任的行为,其中大多数不是当地居民所为,而是游客所为。”

对于禁令,还有两份反对意见,反对者表示禁令一旦颁布,老年人就无法使用四轮沙滩摩托进入钓鱼区。

Whangarei地区议会在一份提议实施禁令的报告中表示,政府需要权衡,一方面限制车辆进入主海滩,保证游人的安全,另一方面需要为船只提供启航区。

Northland的大多数海滩都允许开车,但海滩上也需要遵守道路规则,司机必须给行人让路,并保持30公里/小时的限速。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