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税单是我编的” 一对母女靠这招骗取130万刀退税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10-03 08:3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原因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一对母女因骗取130万纽币的退税款被判入狱,由于她们认罪的态度不端正,没有得到假释裁决委员会认可,她们的假释申请遭到拒绝。

英文原文:Woman jailed for ripping off IRD tells parole board her GST returns included numbers that 'came out of her head'

161666459551637

图片来源:Stuff

去年,46岁的Christine Smith和她70岁的母亲Moehau Smith承认了二人在两年内提交了49份虚假税务申报表的罪行,被判入狱3年零9个月。

这些违法收益涉及到她们在霍克湾Wairoa附近的两个农场。

税务局于2016年开始调查她们的报税表,经过调查分析表明,农场实际的业务开销远远低于她们在GST(商品及服务税)申报中所申报的数额。

调查还显示,这些非法收益已转入Smith母女的个人账户,账户中显示,这些款项都被她们用于私人开支。

据悉,在过去21个月里,Smith母女递交了49份虚假的GST报税表,共非法申请退税金额高达1,587,892.56纽币,其中1,342,272元已经被税务局支付。

而事实上,Smith母女应该合法申请的退税金额是41,089.05纽币,目前税务局共收回555777.07纽币。

去年6月,她们被判入狱,并于上月首次现身假释裁决委员会。

假释裁决委员会方面表示,Moehau的表现无法得到委员会的信任,无法相信她已经反思了自己的违规行为,她并没有给出最佳解决方案,同时她的行为也无法让人信服她今后不会再犯此类罪行。

“目前还不清楚Smith夫人是否认清自己的罪行,Smith夫人在听证会上似乎闪烁其词,自相矛盾。”委员会表示。

同时,委员会称,她的女儿Christine承认了自己的过错,但她将自己的过错大多数归咎于外部因素而不是自身管理不善,想要以此来缓和局面。

委员会称:“跟Smith聊完我们没有感受到她真的反思过自己的违规行为,或愿为自己的行为承担责任。”

尽管Christine表示认罪,也表达了自己的愧疚忏悔,但委员会仍旧认为,Smith女士在反思自己的罪行时并不是真心悔过的。

起初,她坚称消费税申报表是准确的,但后来她承认:“这些数字是她想出来的”。

这两名女性的假释申请都遭到了拒绝,但年底前委员会将会重新对她们的表现进行评估。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