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舅哥被准妹夫暴击头部 一场“浪漫婚礼”就此告吹

作者: Weisong Ma   日期:2019-09-27 16:3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Weisong编译】9月20日,来自澳大利亚的准新郎在皇后镇的酒店用熨斗砸伤了大舅哥的头部,一场“浪漫婚礼”无奈中途夭折。

英文原文:Aussie couple's 'dream wedding' canned after groom assaults brother-in-law with iron

233931015479286

WU JIANXIONG / UNSPLASH

现年54岁的澳大利亚男子Andrew James Spice本周四在在Alexandra地区法院出庭,其面临着使用熨斗伤人的指控。

Spice及其家庭成员上周六从澳大利亚来到新西兰的皇后镇参加Spice的婚礼。Spice在9月20日凌晨3点左右回到Novotel酒店后,与未婚妻发生了争执。

在争执过程中,Spice的行为使得其未婚妻不得不打电话向她的哥哥求助。当她的哥哥走进两人的房间时,Spice表现得十分具有攻击性。因此,未婚妻的哥哥试图将Spice压制在床上,但是当Spice摆脱束缚后,抄起旁边的熨斗向未婚妻哥哥的头部挥去。

据了解,Spice用熨斗击打了三次大舅哥的脑袋。

随后,当警方来到事发现场时,发现Spice晕倒在Novote酒店的电梯前。

Spice的辩护律师Tanya Surrey表示,由于婚礼没有按期举行,这导致Spice损失了数千纽币。

Surrey说,“他在自己的婚礼期间已铸下大错,即便他曾经对这次婚礼寄予了很高的期望,但是木已成舟,错误无法挽回。”

Surrey还透露,即便如此,Spice还是和他的未婚妻完成了婚礼仪式。这对夫妻在本周三独自举办了婚礼,在婚礼当中邀请了两位路人作为结婚仪式的见证人。

“Spice承认他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他对给妻子及其家人造成的痛苦感到抱歉。”Surrey认为,“Spice所承担的后果不仅仅是自身良心的谴责。”

目前,该地区的法官Dominic Flatley表示,这名男子属于“酒后失控”,并且其罪行严重。根据法律,用钝器伤人最高可判5年有期徒刑。

Flatley说,“用熨斗三次击打受害人头部,这很容易给被害人造成严重的后果。被害人很有可能因此受到重伤,甚至被殴打致死。”

Flatley表示,“我不会为他(Spice)错过自己的婚礼感到遗憾,这一切都是他自找的”。

据Flatley称,受害人并没有对Spice怀恨在心,他现在状态很好,但是Spice的行为让他为他妹妹感到担心和难过。

目前,Spice被判有罪罚款3000纽币,并且支付130纽币的法庭费用,同时向受害者支付500纽币作为精神补偿费。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