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老汉:我68岁了,为什么还要去开Uber

作者: RyRy   日期:2019-09-29 11:50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开Uber还能挣到钱,但你也别想着能变富……”

“我住的地方在郊区,所以开Uber能帮我和人接触接触。”

Graham Maclean今年68岁,住Karaka,就是奥克兰南边,那个以养马著称的乡村。超过65岁有退休金了,但他愿意把网约车司机作为兼职——就是不太想闲下来。

472015143852656

做多做少也随自己,“有时候在家闲几个星期,有时候连着几个星期全职去开,最多一周60个小时。”

生意主要是靠近市中心的,和人接触的机会也多,有社交,也有灵活性,所以觉得适合自己。

说到钱,应该不算太缺钱的那种。

以前有生意,做进口做了很多年,两个儿子成年了,一个在惠灵顿,一个在南岛,“我想去的时候就去他们那儿呆一阵,也不需要任何人同意的”。

退休金标准嘛……新西兰这边独居是税后$411一周,夫妻是$633。不多,但主要是不想停下来。

“我不能坐着没事干。”就把开Uber当生活方式了,已经开了18个月了。

“可以挣到合理的收入,但你也别想着变富有,我们说老实话。”

怎么挣钱才能更多一点呢?

Graham Maclean说,他个人还是喜欢去抢高峰期的单子,单价高的原因。

334356882313920

Phil De Buyzer在建筑行业工作了45年,然后退下来,现居基督城,已经开Uber三年。

他说,认识不少其他半退休的网约车司机,都是想在退休金之外挣点零花钱的。

现在63岁,离拿退休金还差两年。他说,65以后,也不准备停下来。

251963596601938

开Uber能挣的比退休金多对吗?

他说,“看你一天开多久了,你要是全职开的话,可以光靠这个生活的没问题。只是和我三年前开始时比,现在没有以前利润好了。”

市场上的司机已经很多,从Uber, Ola到Zoomy,“你要是手不快,还抢不到单子”。

Phil De Buyzer透露,他一周的收入在$700-$1000之间。

从市场看,Uber还是一枝独大,系统和界面都是最优的。

其次是Ola,现在是Uber的最大竞争对手。

再其次是新西兰本地的Zoomy,不错Zoomy给自己的份子钱多,“Zoomy是给我们的多一点,但是大部分人还是在坐Uber。”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