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南区街头上演百人大斗殴!参与者竟全是…

作者: Park   日期:2019-09-26 16:4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周三下午(9月25日),奥克兰南区两所中学的100多名少年在Manurewa附近集结斗殴,警方赶往现场将人群疏散。

英文原文:Police stop huge brawl between 100 teenagers from two Auckland schools

207910098985143

GOOGLE MAPS

警方发言人证实,周三下午3点左右,多支警队赶到奥克兰南区Manurewa。

在Weymouth Rd和Rowandale Ave路口,有100多名少年在斗殴。警方赶到后,疏散了这群少年。

据报道,这些少年来自附近的两所中学,分别为James Cook High School和Manurewa High School。

James Cook High School校长Grant McMillan表示,这次事件“十分恶劣”。他表示,两所学校彼此紧密合作,与当地警方和社区也紧密连结,参与斗殴的学生的行为不能代表学校的价值观或社区的立场。同时,学校数百名勤恳奋进的学生及其家人,他们以学校和社区为荣,这份荣耀不应因为这样的事而受到污染。McMillan称,他和学校的工作人员将尽全力解决这个问题。

另一方面,Manurewa High School的校长Pete Jones也对此事做出了回应,“我们在学校制定了严格的禁止暴力政策,推广我们Manurewa尊重卓越、亲人和纪律/学习的价值观。”

Jones表示,任何参与暴力行为的学生都将在学校面临适当的纪律处分。他要求家长与孩子们交谈,将所知道的任何信息与学校分享,并向孩子们传达这样的信息:暴力是不对的,在我们的社区里没有立足之地。

McMillan和Jones将配合警方工作,找出参与这场斗殴的所有学生。他们说,任何从事暴力活动的学生都将受到严厉的纪律处分,并会向警方报告。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