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新型非杀伤性武器挺适合新西兰 但警方说…

作者: RyRy   日期:2019-10-01 08:34 阅读:0  来源:新西兰微财经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新西兰微财经 综合Stuff消息】一种新型非杀伤性武器,最近传出新西兰警方有可能采购的消息……

339885072620037

这种非致命武器叫Bolawrap,由一家国外公司Wrap Technologies设计制造,2018年下半年发布,外形只比手机略大。

评级上比电击枪安全,发射头用醒目的蓝色涂装表明该武器为非致命武器。发射器外形酷似遥控器,工程塑料材质,在发射器本体的操作区附近有一个用于概略瞄准用的绿色镭射指示器。284323794952502

产品可以归类为绳索约束发射器,由发射器本体以及更换式一次性发射头构成,发射动作:

313588719436461

有效距离是3-8米,最佳距离是3-5米,发射后的效果:

743188189416079

警察可以用它来“套索”逃跑的嫌疑人,无论是帮助他们的手臂还是腿,以防止他们取出武器或逃跑。因为系绳是由凯夫拉制成的,所以被绑住的人很难将其移除。

979240043103869

新西兰经常发生犯人或嫌犯逃跑的事件,8月21日在北岛Levin,有3名犯人在出庭期间逃脱法警控制,引发全国大搜捕。

在9月11日,再有一名嫌犯在奥克兰西区Avondale警局内,假装要呕吐后逃脱警方控制。

928269517945524

有消息称,新西兰警方将购买这种新型武器,有媒体报道,这家公司的负责人近期向包括澳大利亚和新西兰警方在内的数十个国家警方做了产品演示。

对此,新西兰警方的Jason Ross回应称,新西兰警方对任何能减少伤害的武器都感兴趣,不过这款产品的演示并没有来新西兰做过。

“在现在这个阶段,新西兰警方没有Bolawrap产品的任何展示,也没有准备试用、购买和部署的计划。”他说,“这类产品现在都没有在使用。”

104382943041236

而这家公司的负责人Tom Smith也对1 NEWS澄清说,他们确实已经在澳大利亚做了展示,但是新西兰怎么也被加入了报道中,他也并不清楚。

Bolawrap的优势非常明显,它尺寸小,重量轻,非常的易于携带,训练周期短,容易掌握使用方法。更换发射头的速度也快。在使用时所呈现的暴力程度也非常的低,进攻性也相对下降很多,更加容易被媒体和公众认为是一种克制的武力使用。Bolawrap的武力等级非常的低,甚至低于辣椒喷雾和警棍。

891296422819418

当然,Bolawrap的缺点在试用中也暴露了许多。首先是它的使用距离限制,Bolawrap的有效距离是3-8米,最佳距离是3-5米。这当中有一个值得注意的问题,为什么是从3米开始呢?因为本身发射后凯夫拉绳的展开也是需要距离和时间的,所以在距离过近的情况下,约束绳会因为没有完全展开而失效。第二就是它对目标所处的环境有所限制,一旦目标附近0.6-1.2米内有障碍物就会阻挡约束绳的缠绕而导致约束失败。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