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因“贩卖人口”嫌疑被拦在机场 只因养女是华裔

作者: Park   日期:2019-09-16 08:4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近日,南岛因弗卡吉尔一个家庭从奥克兰归来时,在机场被警方拦住。原来,因为他们的养女是华裔,被其他乘客怀疑他们进行人口贩卖,进而报给机长,机长选择报警。

英文原文:Greeted at the airport by police, Invercargill family wrongly suspected of trafficking

309421696192344

SUPPLIED

9月9日,Amanda Sommerfeldt和丈夫Scott带着11岁的儿子Liam和8岁的女儿Megan从奥克兰飞抵因弗卡吉尔,Megan是一名华人女孩,是夫妇俩的养女。这家人原本来自美国,现住在因弗卡吉尔,去奥克兰是为了更新孩子们的美国护照。

据悉,一名返程航班上的乘客在奥克兰机场时注意到了这家人,随后找到纽航的工作人员,表示华人女孩和这家人不像是一家人。随后,机长报了警。

随后,航班抵达因弗卡吉尔,一家人下了飞机后,即刻被警方拦下,当时已经是晚上近10点。起初,警方没有表明来意,Amanda还以为是自己家房子着火了,或是有人去世了。

当警方告诉他们,有乘客提出关于他们孩子的担忧时,夫妇俩还以为他们被指控虐待儿童。

在询问了他们10分钟左右之后,警方告诉夫妇俩可以带着孩子走了。

Amanda说,Megan被这件事吓坏了。在回家的路上,孩子们还在问。她认为,纽航的做法存在问题,“我最大的担忧就是,仅仅因为我们女儿的外表,我们就成为了(被审问)的目标。这非常令人担忧,以后再和家人飞行的时候,我的女儿都会遇到这样的风险,这样的事还会再发生。那么其他领养家庭和多种族家庭怎么办?”

据称,Megan在飞机上时和后座一个女孩聊过天,没出什么问题。一个乘务员在路过他们这排座位时停了一下,盯着看了看。飞行期间,没有机组人员来找过这家人交流,他们与那名担忧的乘客也没有过任何互动。

纽航一名发言人表示,为了符合行业标准,公司有提供给员工关于人口贩卖的培训。纽航为此次事件表示歉意。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