骇人命案!他们让少女自己选择“想绞死还是捅死”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9-08 11:0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一少女被害案,最近在奥克兰高等法院开庭审理。检方称,两名被告(一男一女)杀人手段残忍,被害人死前曾遭受折磨,最后让她自己选择死法。

400499252215220

两名嫌疑人出庭受审     Photo: RNZ / Claire Eastham-Farrelly

去年7月8日,警方接到有人可能被害的情报后,对Māngere的一栋公屋进行了搜查,在一个铁皮桶里发现了年轻女孩Dimetrius Pairama的遗体。之后警方抓获了两名嫌疑人。最近,这一男一女两名被告——29岁的Toko Shane Winter和26岁的Kerry Te Amo在奥克兰高等法院出庭受审,检方指控他们谋杀了17岁的Pairama。

Winter(原是一名男性,后来改换性别)在法庭上承认了绑架指控,但否认谋杀罪名。Te Amo则否认了两项罪名。

检控官Natalie Walker称,两名被告与被害人和另外两名青少年去年7月份认识,他们一起待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乘火车到奥克兰南区,来到案发的那栋无人居住的公屋。

Walker称,目前还不清楚被告杀人的动机,但从调查结果来看,他们对Pairama实施了“恶毒、有辱人格的、致命的攻击”。最开始,Walker对被害人拳打脚踢,并让其他人一起动手。

587137263898156

检控官Natalie Walker    Photo: RNZ / Claire Eastham-Farrelly

在殴打的过程中,有一名警察碰巧上门寻找房子之前的租户,无人开门后离开。

之后,Winter让被害人Pairama脱光衣服,将她的内衣塞进她嘴里,Te Amo将她绑在椅子上,然后他们用剃须刀和剪刀剪掉了Pairama的头发,并让另一个在场的少年用火烧被害人的生殖器。

然后,Te Amo继续殴打Pairama,其他人坐在那里看。“Winter问她(被害人)想怎么死,并给出了两个令人不寒而栗的选择:被绞死或者被捅死。”Walker说,“Winter说如果下午3点前下不了决心,会捅死她。”

之后他们清理了房间,这时候在场的一个人趁机把衣服递给Pairama,让她伺机逃跑,但她说自己非常害怕,宁愿死在这里。

“当其他人回到卧室,(其中一个青少年)告诉Winter,Dimetrius选择被绞死。”Walker说,“然后她找到被害人确认,让Te Amo准备绳子,后者撕开一张床单制作了一根绳子。”

306571270105165

被害的17岁女孩Dimetrius Pairama

在场的另一个女孩作证称,自己当时负责放哨,但不知不觉睡着了,醒来后发现被害人Pairama已经被吊死。Winter告诉她是自己杀害了Pairama,称自己必须这样做。

当法庭询问这个女孩,是否知道Winter为什么杀害Pairama,她称后者曾说过Winter的坏话,他们之间还动过手。

检方称,Pairama是个阳光开朗的女孩,每天上学放学都会和同学拥抱,“非常开朗、友好。”但这种单纯的性格被他人利用。

“对两名被告的指控,大致是他们绑架了一名年轻女性,使她遭受酷刑,然后将她杀掉。”Walker说。

此案预计将有40名证人出庭作证,预计庭审将进行四周。目前警方已出庭作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