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雇主欠员工上万刀工资被重罚 却离境一走了之

作者: Park   日期:2019-09-05 16:3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据报道,奥克兰一名拖欠员工工资的汽车经销商已经逃离新西兰。

英文原文:Auckland car dealer told to pay missing wages has left the country, officials say

446601201702903

GOOGLE STREET VIEW

位于奥克兰南区的Manurewa Car Spares NZ Limited在2017年至2018年期间,没有向前员工Gurdeep Singh Chang、Cody White、Hardev Singh和Evander Timu支付正确的工资,其负责人被雇佣关系局命令支付未支付工资和假日工资,以及2万纽币的罚款。

该公司的唯一董事Muhammad Shafiq未能参加调查会议,劳动监察员称,Shafiq和他的家人已经离开新西兰去了巴基斯坦,而且没有回来的计划。 

其实,这次事件并不是劳动监察员第一次与这家公司打交道了。早在2016年,一名员工在结束劳动合同时,只拿到了8%的假日工资。

劳动监察员从2017年11月起进行调查,发现Chang、Singh、Timu和White长时间无薪工作,并且没有假日工资的待遇。 

Singh在2017年2月至2018年3月持工作签证担任仓库调度主管。虽然他的工作时间是早上8点至下午5点,但Singh称他经常被要求工作到晚上8点,而且没有额外的薪酬。Timu反映自己也是类似的情况。

Singh曾试图提出加班工资的问题,但称Shafiq威胁要取消他的签证。

White在2017年2月至2018年1月期间在Manurewa Car Spares做一名推销员,他表示拿不到薪水对他的家庭造成了影响。

Chang在公司期间,从未休过年假,在离开公司时也没有任何假日工资。

Shafiq被勒令支付Singh 8839纽币的拖欠工资和假日工资,支付White 1634纽币,支付Timu 474纽币,支付Chang 465纽币。他还必须支付2万纽币的额外罚款。

然而,据信,Shafiq已经和家人离开了新西兰,且没有返回新西兰的打算,很可能被拖欠工资的工人将无法得到赔偿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