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现象!新西兰青少年罪犯人数八年减少一半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9-03 16:3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Crystal Liu编译】近日,司法部(Ministry of Justice)的一份报告显示,近年来青少年犯罪率有显著下降的趋势。

649267789901458

图片来源:rnz.co.nz

司法部8月31日发布的这份报告,着眼于2010至2018年期间青少年司法系统中犯罪人员的流动情况。

从报告可以看出,2010至2018年,10至13岁的少年犯人数减少了一半以上,人数从2010年的5000多人减少到去年(2018年)的2300多人。14至16岁的青少年罪犯数量从2010年的13800多人下降到去年的5600多人。报告同时指出,毛利青少年犯罪情况有所改善。

报告显示,青少年法庭中,毛利青少年出庭占比从2017年的46%下降到去年的36%。在2016年至2018年间,被还押的年轻人数量也从580人降至488人,被拘留的毛利青少年数量也从418人减少到354人。

司法部副部长Aupito William Sio表示,虽然青少年的总体犯罪率有所下降,但严重犯罪率的下降幅度不及轻微至中度犯罪率的下降幅度。

“这些报告很重要,可以帮助司法系统更好地理解当今青少年的犯罪问题和发展趋势。”Sio说。

他表示,了解这些信息,有助于青少年司法部门更好地认识到青少年犯罪人员的需求和脆弱性,讨论出追究他们法律责任的最佳途径,更好地采取相关措施,为失足青少年的生活带来积极影响。

据悉,7月1日,青年司法系统对青少年犯罪人员的管辖范围扩大到17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