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这家快餐店要求免费加班?员工:没门儿

作者: Park   日期:2019-08-29 16:4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Newshub、stuff消息 Park编译】近日,有员工曝出,奥克兰市中心Queen街上的Burger King快餐店经理要求员工在下班打卡之后继续免费工作。

英文原文:Burger King staff encouraged to work for free after shift ends, worker says

378822544493892

资料图

近日,一张来自Whatsapp小组聊天的屏幕截图曝光,原来是奥克兰市中心Queen街上快餐店Burger King的聊天群组。

从截图看来,似乎是这家Burger King门店的经理要求员工在打卡下班后继续免费工作。

926310639783959

消息显示:“不管多忙,都不要离开你的工作。请在离开前完成工作。”后面还提到,某名员工在下班打卡后还继续完成了一些工作,“如果她能做到,那我们也能。”

这名爆料的员工表示,她认为经理的这番话是在鼓励大家在轮班结束后继续免费工作。“我不管做多少工作都要有报酬,如果他们期待我免费工作,抱歉,我不会这样做,我轮完班就走。”

这名员工表示,她把截图发给了分区经理、餐厅经理和代表着快餐劳动者的Unite工会,但目前似乎没有人采取任何行动。

她称,自己在当时抱怨了这名经理的说法后,很快被移出群组,她相信这个群后来也被解散了。

Unite工会的Mike Treen表示,工会在十年来一直与Burger King有着集体协议,“这个要求是不可接受的,让人们在下班打卡后继续工作,是不合法的。这些年来,我们与快餐公司一直存在这个问题。”

就业律师Peter Cullen表示,在双方同意之后,雇主可以要求员工在轮班结束后继续工作,且员工应得到加班的工资。“另一方面,如果雇主希望员工在下班后免费工作,显然是不合法的。员工可以提出个人申诉,要求赔偿损失的工资。”

Burger King的营销负责人Jake Shan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已经进行了内部调查,“餐厅经理发了一封邮件来激励员工,但这封邮件被断章取义了。我们相信Burger King的经理没有要求员工无偿工作,这是误会。我们已经根据人员配置政策更新了管理团队,并希望重申Burger King不会要求员工无薪工作。”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