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南区麻疹大爆发,这些地方也可以接种疫苗了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8-29 16:3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随着新西兰麻疹疫情的又一次爆发,相关部门表示已配备接种护士前往奥克兰南区的购物中心、学校和教堂等地为社区人群接种疫苗。

英文原文:South Auckland measles outbreak: Nurses could vaccinate in malls, schools and churches

856701847663654

图片来源:STACY SQUIRES/STUFF

新西兰正在经历二十年来最严重的麻疹疫情。Manukau医管局(DHB)主管的南区和西区两地疫情最为严重,今年迄今已确诊432例病患。

DHB不得不在其Middlemore医院开设专门的“麻疹病房”,据悉现在每天至少有三名感染疫情的儿童入院治疗。

周三(8月28日),卫生部副部长Julie Anne Genter宣布政府和卫生部正在增加对免疫服务的支持,包括雇佣更多的护士接种人员。

Genter表示,她对麻疹病例不断增加的情况非常关注,特别关注那些年轻孩子的病情。

婴儿作为最脆弱的易感人群,为解决其高发病率,有关部门已经把婴儿首次接种MMR疫苗的年龄从15个月下调到12个月。

奥克兰儿童医院的病房里挤满了脱水、难以饮水、发烧、肺炎和麻疹引起的胸耳感染的婴儿和幼儿。

Genter表示,人们很难从GP(家庭医生)那里得到治疗,所以DHB免疫接种小组将“努力帮那些可能目前没有参与初级保健的人群进行预防”。

Genter表示:“我们的护士接种员会前往在商场、学校和教堂等一系列地点,并在周末和工作日晚上提供接种。”

地区卫生委员会正尽可能地在可以开诊所的地方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并将“尽快”向社区提供更多细节。

早些时候,Middlemore医院的儿科医生Teuila Percival博士告诉记者,奥克兰南区地区的岛裔居民很想为孩子接种疫苗,但去看医生这件事对他们来说很困难。

“他们没有交通工具,没有电话。越是实际的问题越棘手。但可以看到在我们地区有很多患病的儿童,所以人们开始意识到免疫接种的重要性。我们只是想就近给予他们一些帮助。”

Genter表示,奥克兰人有可能在前去旅行的时候把麻疹传播到其他地区和国家,这才是一个“真正的风险”。

她表示:“如果你想去奥克兰或离开奥克兰,你应该在出发前至少两周接种疫苗。”

注:MMR(麻疹,腮腺炎,风疹)疫苗对五十岁以下未有两种疫苗接种记录的人都是免费的。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