袭胸女乘客的出租车司机受审期间仍上岗 你敢坐不?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29 16:3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汉密尔顿一名出租车司机因为深夜袭胸女乘客,最近被判处四个月社区监禁。但令人意外的是,他在案发后换了家公司,继续当出租车司机。为此,警方和新西兰交通局互相指责对方监管不力。

原文:Police, NZTA blame each other over groping taxi driver slip up

754750955146653

Sran出庭后离开汉密尔顿地方法院    TOM LEE/STUFF

此事发生在去年10月28日,当天凌晨3时,34岁的出租车司机Harmander Singh Sran拉乘一位年轻的女乘客回家。在路上,他与坐在副驾驶的女乘客聊天,趁其不备伸手抓住(squeezed)女乘客的胸部。后者当时惊呆了,这时Sran并未停下来,而是继续抓住女子的胸部,持续了更长时间。受到惊吓的女乘客并未说话,直到抵达目的地,回家后报了警。三天后,应警方的要求,一名汽车电工取出了这辆车内安装的安全摄像头存储卡。

之后,Sran被认定非礼女性罪名成立,上周五(8月23日)被判处4个月社区监禁。

事发后,Sran虽然离开了供职的Red Cabs出租车公司,但在第一次出庭后不久,就在该公司的竞争对手Hamilton Taxis那里上班,从去年12月一直工作到今年5月。

该公司总经理Andy Collins称,他曾在新西兰交通局的数据库里核对过,未发现Sran有不良记录。

事实上,Sran的P照是在去年11月18日,也就是他第一次出庭两天后更新的。他最后一次接受警方调查是在去年9月份,也就是袭胸事件之前,但数据库中没有记载调查的原因。

当被问及为何出现这种情况,警方一名发言人称,这个问题应该由新西兰交通局(NZTA)来回答,他们才是主管机构,“他本应该直接禁止从业,我们已经尽职尽责,但系统内还是缺失必要的信息。”

但交通局一名发言人否认责任在自己一方。他称,警方去年9月份提供的审查流程显示Sran的P照没问题,因此在11月份更新了他的P照。对于申请人是否曾面临犯罪指控,“我们依靠警方向我们更新的信息。”他说。

Hamilton Taxis公司总经理Collins称,Sran向自己求职时隐瞒了正面临法律诉讼的事实,他向前雇主辞职给出的理由是签证遇到问题,事实上他第二天就出庭受审。

这引发了外界的担忧:有多少类似有犯罪记录的人在驾驶出租车?

Sran除了被处社区监禁,还要接受12个月的监视居住,并进行200小时社区劳动。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