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岛小镇现奇景:警车与残障助动车上演《速度与激情》

作者: Park   日期:2019-08-26 08:34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dailymail消息 Park编译】周四,蒂马鲁一名男子坐电动代步车行驶在回家途中。由于代步车超速,当地警察开始追逐这名男子,可他却穿行在车流中“躲避”警方的追捕。原来,这名男子一直以为,有一辆冰淇淋车跟在自己身后,想要将其甩掉。

380970348724724

Newshub

Charlie Durham今年54岁,家住南岛蒂马鲁,以前是一名海员。他在两次事故中分别失去一条腿,平日坐电动代步车出行。

周四,Durham正坐着代步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这时,路边警察发现他超速行驶,于是对他展开追捕。

412760490518513

Facebook

然而,Durham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继续前进着,从车流中穿行,躲避着警方。

后来,Durham告诉记者,当时响起的警笛声在他听起来就像是一辆冰淇淋车发出来的声音,而他没有停下来只是因为自己不喜欢冰淇淋。

他还认为,警察为了抓他,甚至开到了对向车道上,这很“愚蠢”。

Durham因没能在红蓝警灯闪烁时停车而收到罚单,还因在人行道上行驶太快而收到另一张罚单。

849793669746577

Facebook

Durham认为,市区以外的人行道不应该有限速,该地区的人行道通常都空无一人。

警方发言人表示,对Durham展开追捕是为了确保他的安全和他人的安全,“在整个事件中,警方一直在评估风险,以减少可能给道路使用者带来的任何危险。”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