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车、逃跑、撞死行人…这个男子终于被抓到了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16 19:26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rnz消息 Jackie编译】   8月7日,一名男子盗车后逃避警车追捕时,撞上一名无家可归者致其死亡,然后逃离现场。据最新消息,警方在8月16日下午将该男子抓获。

此前报道:基督城街头惨烈一幕:男子偷车逃跑撞死路人(视频)

313757195542742

警方通缉Mike Johnson的照片

警方16日称,他们抓获了一周前盗窃车辆并肇事逃逸的21岁嫌疑男子。当地警方负责人Mike Johnson在一份声明中说:“坎特伯雷武装警队锁定并逮捕了这名21岁的男子。”

据悉,这起事件发生在基督城的New Brighton,无家可归者Dean Amies被一辆逃跑的面包车撞上,当场死亡。当时警方正在追捕这辆车。

调查该案期间,警方还查获了6把枪支、毒品以及两辆被盗车辆,同时加大力度搜寻21岁的嫌疑人Liam Strickland。

目前,警方已经搜查了24处地点,逮捕了15名相关人员,他们将面临多项指控。

182170295265667

8月7日案发现场    Photo: RNZ / Simon Rogers

新闻回放

8月7日(周三)下午,基督城街头发生惨烈一幕:一个偷车贼驾驶偷来的面包车,逃避警车追逐时将一名无辜路人撞死,该车继续逃离。

警方称,这起事件发生在7日下午1点55分,警方正在追捕嫌疑人Liam Strickland。资料显示,Strickland身高182公分,身材中等,深色头发。他的面部特征是前额和右侧脸颊有文身,“他身背多张逮捕令。”警方声明说。

当天,警方在New Brighton试图拦下一辆车,但对方选择逃离,警方立即展开追捕。但过程中驾驶人太过疯狂,警方放弃追逐。随后警方找到了这辆车,并将车内三人中的两人逮捕,第三名男子Strickland逃脱,并盗窃了附近一辆车,然后驾车逃窜。当逃窜至Hawke Street和Shaw Avenue之间路口时,将一名路人撞死。

目击者Sam Heselwood当时拍下的一段视频显示,一辆开着尾门的面包车快速逃跑,在十字路口偏离道路,十分疯狂。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