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40分钟惨遭洗劫!奥克兰华人老板4辆好车被盗走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8-05 10:5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消息 Jackie编译 记者Frank】   光天化日之下,短短40分钟时间内,一伙窃贼闯入奥克兰一家经营豪华车的车库内,盗走4辆性能车,总价值33万纽币。

919183037854309

被盗走的保时捷GT3价值22万纽币

发生在上周末的这起案件,让人想起好莱坞大片《极速60秒》,只是用时更短。监控录像显示,窃贼闯入位于奥克兰New Lynn的车辆销售公司J's Auto Import的车库,盗走了4辆性能车和一个保险柜。

周日(8月4日)上午10点,当公司老板Leo Jiang赶到位于Great North Rd的车库时,惊讶地发现公司销售的4辆车不翼而飞。

“我到公司时,发现有一辆车引擎还开着。大部分车的钥匙都留在车里,这是他们轻易盗走车辆的原因。”Jiang说。

831094422335180

被盗走的本田Civic Type-R,价值2万纽币

被盗走的车辆包括:一辆2015年的保时捷GT3(价值22万纽币)、一辆1999年的三菱Lancer Evolution V(价值2万纽币)、一辆2007年的本田Civic Type-R(价值2万纽币)以及一辆赛道车(价值5万纽币)。但当天不久之后,他们在距离车库10分钟车程的一处地点发现了这辆赛道车。

“被盗车辆的总价值超过30万纽币。”Jiang说,“他们还偷走了我的保险箱,这个保险箱固定在地上,我不知道他们是怎么拿走的,保险箱不大但非常重。”里面有6000纽币现金以及Jiang的护照。

806079281392119

店内一辆5万纽币的赛道车也被盗,但随后被找到

旁边一家店的监控录像显示,窃贼上午9点打碎了卫生间的玻璃进入车库,用工具打开一系列门锁,盗窃车辆后在9点40分离开。

“他们都穿着连帽衫和手套,警察试图找到指纹,但不确定他们能否找到。”Jiang说,这次盗窃案发生在光天化日之下,这让他既震惊又害怕,觉得自己被贼盯上了。“昨晚一晚上我都没睡着,有一点声音都会把我惊醒。”他说。

警方称正在评估一份有关被盗车辆的报告,并呼吁知情者与警方联系,可拨打Crimestoppers热线0800 555 111。

天维网记者随后联系了J's Auto Import的老板Leo Liang,Leo表示警方已经来做过笔录,但尚未给出任何答复,在明天(8月6日)还会有一位警长前来。

Leo说:“我从2013、14年左右的时候开始经营车行,此前从来没有发生过车辆被盗的情况,但就是两周前,我的一辆车在车厂做维修的时候被偷了,现在才过了两周,又有这么多辆车被偷。”

除了J's Auto Import,Leo还告诉记者,最近这片区域治安很差,他隔壁的一家车行在一周内被偷了两次,附近的一家酒铺还遭遇过持枪抢劫。

此外Leo也对警方的效率表示失望,他说:“那辆丢失的赛道车是我们自己找回来的,在盗窃案发生后我在Facebook上发帖找车,有人告诉我他家隔壁突然出现了一辆赛道车,我们去了之后发现丢失的赛道车就停在这家人的后院,但警察来了之后问了这家人很多问题,却并没有进一步处理。”

Leo很无奈:“我已经在Facebook上看到了很多线索,很多人说看到了我的车,我也把这些情况告诉了警察,但现在他们什么消息也没给我。”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