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病就像买快餐?新西兰诊所或将进入移动就医时代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31 16:0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Crystal Liu编译】近日,一种和快餐速度相同的免下车的移动医疗服务将在新西兰问世。

281737892546344

图片来源:Newshub

负责这一项目的Lance O'Sullivan博士计划在今年年底前在新西兰建造两座免下车的移动医疗中心,以帮助实现他所说的将“过时”的医疗服务现代化的目标。

移动医疗中心将建在一个40英尺高的集装箱式建筑内。第一个正在中国安装,安装完成后将需要一个月的时间运送回新西兰,将其直接安置在罗托鲁瓦的Kmart停车场。

人们可以开车过来,在一个窗口内完成他们的检查评估,在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就可以享受免下车的医疗服务。

这是Lance O'Sullivan博士的创新想法,灵感来自于美国正在推行的移动医疗理念,这个提议可以帮助填补新西兰国内卫生系统的空白。

“人们总是追求更快、更方便的东西。这是一种所谓‘过时服务’合乎逻辑的一种发展趋势。”他告诉记者。

他表示:“我们打个比方说,现在有一种病毒在传播,你因此得了肺炎,需要去医院,但明明可以有这么大的空间去利用起来做更多事情。”

该计划还将建造199个类似的移动医疗服务站,并将它们安置在全国各地的超市停车场。

FoodStuffs公司代表表示:“很显然,这种移动医疗中心存在一些物流和运营方面的需求,但我们希望可以采取一些措施来提供支持。”

但首先,O'Sullivan博士需要政府资助。卫生部长David Clarke表示:“这是现阶段的一个想法,我们对创新的观点想法持开放态度。”但一些人表示,政府的钱最好花在资金不足的地区卫生委员会上。

地区卫生委员会联盟主席Ian Powell称:“我们正在努力实现的是我们的卫生委员会应该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政府部门也应该如此。”

但如果这一理念在新西兰本土行不通,它可能会被用于太平洋岛屿等海外地区,用以提供医疗服务。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