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黑帮分子“处决”毒贩 被判终身监禁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7-24 06:31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以毒品交易为名,将毒贩骗出后将其“处决式”杀害……周二,这名Comancheros黑帮分子被判处终身监禁。

去年5月1日,奥克兰Māngere发生一起枪击案,一对夫妻一死一伤,丈夫身中7枪当场死亡。调查显示,两伙人在进行毒品交易时出了问题,开枪的一方原本打算将这对夫妻全部杀死。

本案中的死者Epalahame Tu'uheava,别名Abraham,被杀时28岁。伤者、他的妻子Mele别名Yolanda,现年25岁。去年5月1日凌晨,他们被发现躺在Māngere的Greenwood Rd上,前者已经死亡,后者身中数枪。

上个月,本案被告Villiami Taani承认了参与杀害Abraham以及试图谋杀Yolanda的指控。刑事检控官称,他是这起谋杀案的主谋。

法庭文件显示,去年4月30日晚上,Abraham和妻子驾车前往Greenwood Rd,与两名被告进行毒品交易,对方却带了一把点22半自动步枪,向他连续射击。Abraham身中7枪,手臂和头部各中3枪,背部也中了一枪,“几分钟后死亡”。他的妻子Yolanda至少身中4枪,其中一名被告还用一把转轮手枪朝她的头部开了两枪。随后几名被告驾车离开,将一死一伤的这对夫妻留在现场,直到5个小时后,一辆途径这里的车辆发现了他们,立即报了警。

检方称,这起血案的起因是Abraham和黑帮Comancheros Motorcycle Club有过节,后者提前谋划了这次谋杀,并允许成员动手。

周二早上,此案在奥克兰高等法院宣判。法官Hinton称,这名26岁的男子过着双面生活,他在一个传统的基督教家庭长大,却瞒着家人加入帮派。法官称,他的杀人行为如同“处决”,非常残暴、冷酷。被杀害的Tu'uheavas身中数枪,并且曾求饶,但最终还是被杀。

最终,Hinton法官判处他终身监禁,17年不得假释。

Taani的家人也来到法庭,他出庭时还向家人挥手致意。

此前报道:奥克兰夫妻一死一伤 疑交易冰毒时被黑帮“行刑”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