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受够了!”丰盛湾男子两枪杀妻后报警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7-18 06:20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夫妻缘尽后,丰盛湾一名男子举起步枪,杀害了妻子,然后打电话报警称“我杀了我妻子”,随后两次试图自杀……日前,该男子在法庭上承认了自己杀妻的罪行。

原文:Man shot estranged wife because 'it all got too much', tried to end life

316088107313340

该男子杀妻后,前往Rotorua警局自首   CHRISTEL YARDLEY/STUFF

7月12日,此案在Rotorua高等法院审理时,被告Michael Edward Douthett就枪杀妻子Patricia Wallis认罪。虽然犯罪事实清楚,但此前数月,他一直拒绝认罪。

法庭周三(7月17日)披露的案情简报显示,Douthett和妻子Wallis结婚20年,但他们的关系近年来冷淡,并在2018年初分居。Douthett告诉警方,事发前二人忙于出售他们位于Rotorua南部的牧场,用于分割财产。去年11月26日,他“受够了这一切并开枪杀了她”。

开庭前,Douthett经历了一系列精神健康检查,评估他是否适合出庭受审。

案情简报显示,去年案发当天,被害人Wallis回到农场干活,Douthett当时也在农场。他们的婚姻在维持了20年后即将告终,并且正忙于出售农场,为分割财产做准备。他抱怨妻子总是不配合自己,让他感到沮丧。

当天早上6点,Douthett在餐厅喝了一杯咖啡,此时妻子Wallis进来,她穿上胶靴然后前往挤奶棚。“被告和她打招呼,但她未理睬。”案情简报中称,这时Douthett等待17岁的儿子去上班,然后洗了个澡,将自己的点22步枪子弹上膛,藏在床上的毯子下面。

然后,Douthett又喝了一杯咖啡,这时Wallis返回并进入办公室,依然对丈夫不理不睬。这彻底激怒了Douthett,他拿起枪进入办公室,朝Wallis的头开了一枪,然后上膛又开一枪。将妻子杀害后,他把枪丢在门厅,给警察打电话称“我杀了我妻子,我枪杀了她”。随后他放下电话,开着自己的丰田陆巡越野车,朝Rotorua方向开去。

“在30号高速公路上,被告将车开到一辆运载圆木的卡车前,试图自杀。但他并未受伤,随后他弃车向Rotorua步行走去。”案情简报中称,“路上他看到另一辆卡车驶来,然后躺在路上(试图自杀),但卡车急刹车避开了他。被告爬起来后继续朝Rotorua走去。”

半路上,他搭上了一名熟人的车,要求对方将自己送往警局。“抵达Rotorua警局,被告见到了Allen警官,告诉对方‘我刚刚杀了我的妻子’。”

对于自己的杀妻行为,Douthett解释称,他在出售农场的事上遇到了麻烦,并且Wallis“总是不断制造麻烦”。

“今天我受够了,我杀了她。”Douthett当天对警察说。

Douthett目前处于羁押中,此案将在8月29日宣判。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