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兰市中心的臭虫,险些毁了一名飞行员的前途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7-18 16:0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tvnz消息 Jackie编译】   一名年轻的航空公司飞行员在奥克兰市中心租住公寓时被臭虫咬,导致航空公司误以为他感染了水痘,将其隔离,错过了飞行员培训课程……最近,这名飞行员获赔3000纽币。

454033181391553

臭虫成虫 资料图片

Jake Blatchford是一名刚入职不久的国际航班飞行员,他搬进奥克兰市中心的一栋公寓后被臭虫咬伤。由于最开始并不知道床上有臭虫,也不知道身上的伤痕是虫咬造成,他去看医生,结果被告知可能患上了水痘。

这对一名新入职的飞行员来说后果严重,他被隔离,无法登机前往澳洲参加一次培训课程……弄清楚真相后,Blatchford向租赁仲裁庭起诉了房东。

这栋公寓的中介、James Law Realty Ltd公司的Ho女士辩解称,这些臭虫可能是租户Blatchford自己带来的,房东不应该为此承担责任。租赁仲裁庭发现,这栋公寓确实被臭虫污染,但后果不应该是租户造成的。

“没有证据显示臭虫问题是由Blatchford先生造成的。”仲裁庭在一份声明中说,“根据现有证据,公寓在他(Blatchford)的租约开始之前就被臭虫污染的可能性更大。”

最终,仲裁庭要求这栋公寓的房东Matthew Ka Wah Lo和Nyuk Fung Kiw向受害者Blatchford支付1185纽币的衣服、行李以及其他个人物品损失费,这些东西都必须扔掉。另外,仲裁庭还要求房东对给Blatchford造成的不便赔偿2000纽币。

小知识:新西兰有哪些臭虫

新西兰常见的臭虫有两种,分别是Cimex hemipterus(热带臭虫)和Cimex lectularius(普通臭虫)。臭虫是一种无翅、扁平的昆虫(属于半翅目)。成虫为红棕色,约有五六毫米长,充分吸血后也不到10毫米。这种小虫子经常隐藏在床头板、床架和床周围物体的裂缝中。

臭虫能够在受污染区域内爬行并在较短距离内快速移动,它们能找到钱包、背包、手提箱、公文包、衣服和夹克等,造成污染。人的皮肤被臭虫叮咬时,由于它会分泌出少量的麻醉剂,人通常不会立刻感觉到。过后被叮咬的皮肤会变得红肿、发痒。对房屋彻底吸尘清洁、用热水清洗物品可以防止臭虫污染。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