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人口少,但小电影看的多,而且时间长…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7-19 06:28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zherald、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哪座城市的居民最“热衷”看小电影?大型色情影片分享网站Pornhub最近做了一个统计,公布了新西兰各地居民的色情网站平均浏览时间。结果显示,虽然新西兰人口仅仅位居世界第125位,但Pornhub的浏览次数却位居世界27位。

183767095024646

Photo / 123RF

Pornhub发布的数据显示,新西兰人不仅小电影看的多,而且时间长。统计显示,新西兰人每次访问,观看色情影片的时长为10分钟30秒,大约比世界平均水平多出30秒。

分地区来看,Gisborne居民平均每次访问Pornhub的浏览时间为11分16秒,位居新西兰各地榜首,比新西兰的平均数高出46秒。

979424195946309

另外统计还显示,Gisborne居民观看男同性恋内容的次数比其他国家高出36%。从全国来看,男同性恋内容的浏览比例占全部浏览量的4.25%,低于世界平均数6.03%。分析认为,新西兰人对男同性恋的浏览量偏低,可能与女性用户比例较大有关。

Pornhub观看时间最少的地区是奥塔哥,居民平均浏览时间比新西兰平均数少31秒。

惠灵顿和奥克兰居民观看Gisborne影片的平均时间之比全国平均水平少一秒。

626018507693610

另外,新西兰的女士们似乎对小电影情有独钟,Pornhub数据显示,新西兰40%的用户都是女性,大幅高于26%的世界平均水平。

从观看方式来看,Pornhub网站80%的流量是移动互联网贡献的,但新西兰人更喜欢用笔记本和台式机看小电影,占比达到66%。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