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警察出动搜捕疑似持枪嫌犯!北岛小镇街区被封锁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16 11:17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警方今日早些时候为寻找一名携带枪支的犯罪嫌疑人男子,封锁了South Taranaki地区Hāwera小镇里的部分街道,截至中午,封锁已被解除。

英文原文:Police search for suspected armed offender in South Taranaki

340634490565804

图片来源:Stuff

警方发言人称,上午8点40分左右,Hāwera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电话里称该镇Waihi路上有一名男子正在毁坏一辆汽车。

报警人还表示嫌疑人身上可能有枪,或者类似于枪的武器。

武装警察(AOS)立刻赶到现场,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搜捕,并在周围地区设置警戒线,封锁区域包括:Waihi路,Glover路,Rimu街, Rata街和Maire街。经过该镇中心的交通线路已经进行疏导改道,也有一大批警察聚集在Waihi Rd路上巡视。

该镇人口约为12000人,尽管警方建议人们呆在室内,但住在警戒线内的居民还是成群结队地站在人行道上。

目前,由于这起事件,Waihi Rd上 Kiwi Court旅馆的老板Penny和Fred Mitchell以及他们的客人都被困在封锁区里面。Fred在警戒线内表示:“他们什么也没告诉我们,我们也不能让客人退房。”

不久,Fred离开旅馆和警方争执,要求回到自己的公司和妻子身边。

据他描述,现场大约20名全副武装的警察封锁了该地区的街道,警方正在用警犬来追踪搜捕这名嫌疑人男子。

Penny表示,这么多警察进到社区里,该地区居民感到困惑。

“我们对面有道路施工的工人,看到这个情况他们就匆忙离开了,走的时候甚至车门都是开着的。”

“我以为警察会挨家挨户地通知,至少让我们知道发生了什么。”

Penny建议旅馆的客人们待在原地,Fred表示尽管发生了骚乱,也要一切如常。

“我还有工作要做。”

South Taranaki地区议会媒体公关部门Gerard Langford表示,议会设施没有受到此次事件的影响,“幸运的是,现在是学校假期。”Tarnaki地区卫生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也称Hāwera医院也受到该事件的影响。

目前封锁已经解除。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