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女房东与租户闹矛盾 一个行为被判赔1000刀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9-07-16 06:3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奥克兰一名华人房东与一名租户发生争执后,将后者的东西从屋里取出来放在一个垃圾箱旁,侵犯了租户的权益,被处1000纽币罚金。

原文:Auckland tenant gets $1000 payout after landlord took items from his room

据报道,这名房东名叫Feifei Zhao。她在2018年8月将自己位于Mount Wellington住宅中的一间租给了租户Niladri Bardhan。最开始的六个月,他们“相处融洽”,但今年3月17日,Zhao与Bardhan发生激烈争执,经过另一名租户的调解,争执才平息下来。

当晚Bardhan回家,但疑是Zhao挡住了他的车,二人再次发生争吵。之后,Zhao向租赁法庭提起诉讼,要求Bardhan支付150纽币拖欠的房租以及他女友在这里居住34星期的租金共计1020纽币,另外还包括其他一些零散费用。

当晚11点16分,Bardhan与房东Zhao再次发生激烈争执,他掏出手机摄录对方,结果手机被对方抢下。最终,Zhao当晚将手机还给了Bardhan,后者同意支付700纽币房租,然后离开。

485204412364725

Zhao的出租房产  图片来自谷歌地图

对于何时结束租约,二者说法不一。Bardhan称房东同意他再住一周,但二人往来的短信显示他同意立即搬家。

“我就想给你该付的钱,然后离开这个鬼地方。”他对Zhao说。

第二天,当Bardhan回家时,发现自己的物品被扔在了门口的垃圾箱旁,同时他称自己的照相机、暖气、皮鞋和硬盘都丢了。

Zhao承认是自己将东西挪了出来,但否认有什么值钱的东西。

Bardhan向Zhao索赔一个星期的租金,称房东在精神和身体上折磨自己。

仲裁庭最终认为,房东挪动租户的私人物品行为不妥,要求她立即支付这名租户1117.60纽币赔偿。同时,由于租约中未约定租户人数,对Zhao索要租户女友的租金不予支持。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