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罗托鲁瓦打算住汽车旅馆吗?可能会被隔壁客房吓一跳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18 06:32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Newshub消息 Park编译】罗托鲁瓦的汽车旅馆向来很受世界各地旅客的欢迎。不过,最近,随着当地流浪汉住进旅馆,从而引发的冲突令人不安。

115379705293034

资料图

Shelley Hobson-Powell是罗托鲁瓦一家汽车旅馆的老板,最近,当地流浪汉住进她的旅馆。本来,这是一件暖心的事,能让无家可归之人头顶有个屋檐。但是,过去几周,旅馆的客房里却发现了一系列非法物品,包括自制的水烟筒、合成毒品甚至武器,房间内也遭到破坏,这让旅馆内的旅客很没有安全感。

目前,罗托鲁瓦的各汽车旅馆在接受流浪汉方面,正在面临不断增长的需求压力。

罗托鲁瓦Canopy Tours总经理Paul Button介绍,由于汽车旅馆接收流浪汉入住,使得本就有限的床位更加紧张,相信各旅游运营商也深有体会。

在罗托鲁瓦,无家可归问题日益严重,但没有足够的住所。在公屋署(Housing New Zealand)的648套房屋中,有97%的房屋已经住满。另外,罗托鲁瓦有900套私人住房被改造为AirBnB。

罗托鲁瓦在今年头三个月发放了1800份紧急住房补助金,越来越多的孩子跟随父母住进了汽车旅馆。

Jennifer Harn和Daniel Wells带着两个女儿Emma和Sydney在罗托鲁瓦一家汽车旅馆已经住了6个月,这里是他们住过的第五家旅馆了,“这是我们目前的家。我们能做的不多,只有等待。”从目前看来,他们还是没有希望找到一个长期的住所。

罗托鲁瓦市长Steve Chadwick表示,如今人们在找到租房之前不得不住在汽车旅馆,这种情况是不对的。他指出,AirBnB在当地的租房市场中占据了很大一部分。

爱心人士Tiny Deane在罗托鲁瓦市中心为无家可归者设立了一个夜间庇护所。在投资者的帮助下,他正在购买土地,并计划在年底之前建造三座房屋。他希望能帮助住在汽车旅馆里的母亲、孩子,减轻汽车旅馆压力的同时,也减轻当地旅游业的压力。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