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因肿瘤剧痛难忍医生却说“没毛病” 去了澳洲才得救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11 16:0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一直以来,因弗卡吉尔一名护士的背伤都让她疼痛不已,可新西兰的医院却告诉她疼痛都是她自己想出来的。在她前往澳洲度假期间,她昏倒了,澳洲的医院最终从她的脊柱中取出肿瘤,解决了真正的病因。

英文原文:Invercargill nurse who was told tumour was 'in her head' collapses in Australia before emergency surgery

13494112908803

ROBYN EDIE

39岁的Rachel Terrill在新西兰南岛的Southland Hospital工作,是一名护士。在那里,医生告诉她她的疼痛是慢性背部疼痛,她说,“没人检查我出了什么问题。如果有人像我一样表现得如此痛苦,我会想要帮助他们,找出疼痛的原因。”

据悉,Terrill去年打羽毛球时背部受伤,从那以后她就一直忍受着疼痛,曾经三次被救护车送去医院。

后来,她开始感觉左脚有针扎般的疼痛,随后是腿部麻木。随着时间的推移,疼痛愈发厉害。

她去看了理疗师、脊椎按摩师、家庭医生等等,但没有任何帮助,夜里无法入睡,随着疼痛加剧,她甚至无法躺下。

Terrill说,她的家庭医生很棒,但是在新西兰,家庭医生没有足够的力量为病人做到最好。她说,在澳洲,家庭医生可以帮助病人安排核磁共振(MRI)扫描,病人在24小时之内就可以进行MRI,但在新西兰就不行,“没人会给我进行MRI扫描。我曾试图自己掏钱做,但要等待3个月。”据介绍,在新西兰,家庭医生不能直接转诊病人进行MRI扫描。

Terrill说,她所在医院的那些医生一直告诉她,她患的不过是慢性疼痛,而且疼痛都是她想出来的。

上个月,Terrill陪同孩子去澳洲参加摇滚舞比赛。假期的第三天,在她去药店买止痛药的时候,Terrill昏倒了。随后,她被送进黄金海岸大学医院(Gold Coast University Hospital)。

在医院,她接受了CT和MRI扫描,48小时后,她的疼痛得到控制。医生告诉她,她的脊柱上有个肿瘤,需要快速进行手术。

689056265900388

396851831321177

SUPPLIED

后来,Terrill接受了长达7个小时的手术,肿瘤被完全切除,但留下了疤痕。

Terrill表示,在某种程度上,她很庆幸自己昏倒了,因为澳大利亚的医生告诉她,如果肿瘤再拖延一周,她就会永久性瘫痪。

现在,Terrill回到了因弗卡吉尔,她的胁腹还能感觉到麻木,可能是永久性的。她能走路,但是不容易,现在正在等待到但尼丁预约康复。

Terrill说,她的生活永远地改变了。她想告诉正在与医疗体系作斗争的患者们,继续斗争下去,直到得到一个答案为止。讽刺的是,Terrill本身就在公共医疗卫生服务领域工作,却也没能得到帮助。


随时获取南岛新鲜资讯,请关注发现南岛公众号

708446370554565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