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放心吃了,你爱的牛油果不会再贵了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11 06:23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Crystal Liu编译】每逢冬季蔬果价格的飞速上涨是新西兰人的痛点,尤其是餐桌上的常客:牛油果。近日,随着价格回归正常水平,牛油果爱好者们也终于可以放心享用了。

681487606489423

图片来源:Newshub

由于供应不足,牛油果的价格在5月份大幅上涨,一些零售商店里单个牛油果的售价高达12.5纽币。

然而,新的食品价格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六月份一个200克牛油果的价格跌到了2.99纽币。这不仅低于5月份统计的历史平均高点(5.73纽币),与2018年同时期的价格相比,便宜了31%。

新西兰统计局称,6月份食品价格总体下跌0.7%,有部分原因是蛋糕和饼干价格下降拉低了整体价格。与此同时,蜂蜜价格也下降了,截至2019年6月,一年内下降了15%。

2017年8月,Clover蜂蜜的平均价格达到历史最高点:每500克11.64纽币,但此后一直在稳步下降。

消费者价格分析经理Gael Price表示,行业报告显示,2017-2018年度蜂蜜产量增长了35%。

她表示:“价格降低是供应的增加导致的,我们认为这种趋势将在2019年继续下去。”

2019年6月拉低食品平均价格的另一大因素是酸奶(下降9.1%)、奶酪(下降4.3%)和黄油(下降1.9%)的价格。但这些下降部分被巧克力和鸡蛋价格的上涨所抵消。

2019年6月,水果和蔬菜价格下降2.1%,和2018年6月的价格相比,下降8.8%。

截止到2019年6月,西红柿价格下降了17%。今年6月,西红柿的平均价格为每公斤5.28纽币。这是自这一系列的调查开始以来,6月份最低的价格。

但是西红柿和牛油果的价格下跌被黄瓜的价格上涨所抵消。

据悉,2019年6月,每300克黄瓜的价格为3.96纽币,比5月(2.44纽币)高出62%。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