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岛男子吃馅饼比赛中噎住身亡!学会这一招可以救命

作者: Park   日期:2019-07-10 16:05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据stuff消息 Park编译】坎特伯雷一名男子与父亲一起参加计时赛,在吃一块馅饼时不幸噎住身亡。

英文原文:Canterbury man dies choking on pie during competition

859081007929798

FACEBOOK

30岁的Phillip Andrew Ludemann在Ashburton的Hinds南部橄榄球俱乐部(Southern Rugby Club)举行的一场比赛中不幸身亡。

据俱乐部主席Phil Cushnie介绍,Phillip和他的父亲Ian Ludemann一起参加了一个三人小组,与另外15个小组进行比赛,比赛每两年举行一次。

比赛开始,第一位选手是Ian Ludemann,他负责剪羊毛。随后,第二名选手挑战喝啤酒。最后,Phillip要尽可能快地吃完一块馅饼。

然而,不幸发生了,Phillip被馅饼噎住,最终不幸离世。

Ian Ludemann告诉Stuff,他儿子的死是一场“悲剧”,在场的人们对Phillip尽力抢救,还尝试了心肺复苏,但还是没能救回他的命。

Ian表示,这件事不该责备任何人,感谢橄榄球员、消防队、救护车和警方的帮助。

周一(7月8日),在Hotel Ashburto举行了Phillip的遗体告别仪式,大约700人参加。仪式上,悼词称,Phillip是一个深受喜爱的儿子,也是备受爱戴的兄长,他的宠物猫咪和狗狗以及亲人们会思念他。

Cushnie说,这个比赛每两年进行一次,是俱乐部筹款活动的一部分,还有无声拍卖和抽奖活动。“这是一场非常悲惨的事故,在事件发生之前,那晚大家都很开心。”他表示,现在还不清楚以后比赛还会不会举行。

急救专家Angelique Finlayson已经教授了18年的急救知识,她曾四次救助被物体噎住导致窒息的人。Angelique介绍,这种情况称为“气道完全阻塞”,最常发生在婴儿和老人身上,来学习急救的人中,大多数人都有一些因气道阻塞导致窒息的经历。

据介绍,最常见的引起窒息的物体是食物,尤其是肉类。气道阻塞可能发生在社交场合,当人们正在吃东西、说话或大笑时,或者当孩子在吃着东西四处奔跑时。

Angelique说,海姆利克氏急救法(Heimlich Maneuver)是一种过时的清理人体阻塞气道的方法,但仍然比什么都不做要好。 大部分情况下,窒息问题是可以通过急救脱离危险的。 

“如果是一名成人帮助另一名成年人急救,可以尽可能地击打其背部,制造压力,清除阻塞物体。”

953717091550131

资料图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