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雨中排队数小时,就为领福利补助?

作者: Crystal Liu   日期:2019-07-05 16:09 阅读:0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Crystal Liu编译】据报道,周四(7月4日)凌晨,来自奥克兰各地的人们都冒雨赶往位于Manurewa的工收局(Work and Income)办公室,只为见到奥克兰反贫困行动组织(AAAP)负责社会福利方面的代表们,领取福利。

英文原文:Parents queuing in dark, cold, rain for hours to get emergency grants

74486632119043

图片来源RNZ

当日(7月4日),一群家长冒着瓢泼大雨排队长达数小时,记者在早上6点半左右赶到时发现,工收局的办公室外已经约有30人在排队等候。

其中包括一名男子,他说他从凌晨2点就开始等了,想领些钱给他的三个孩子买些保暖的衣服。他表示:”我需要买长裤、套头衫、运动衫等等,然后我还需要买吃的,我租的三间卧室的房子还需要每周付610纽币房租。”

工收局区域专员Mark Goldsmith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他对周四Manurewa办公室发生的情况感到担忧。

他告诉记者:“奥克兰反贫困行动组织的‘影响日’创造了一个我们其他任何办事处都没有经历过的高需求状况。”

Goldsmith表示:“我们曾多次尝试与AAAP进行更密切的合作,这样人们就不必等那么久,但都被拒绝了。”


扫二维码看更多精彩新闻


775491158096338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 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 您的留言只代表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站立场

· 天维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利

· 您在天维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天维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 天维网新闻留言板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其管辖留言中的任意内容

· 参与本留言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条款

验证码:
×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Click here

Advertising With Us